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旺推出基于设备接入层的百兆环网核心模块

2012年11月12日,在这个万众期待的日子里,3onedata正式推出了业界内首款基于设备接入层的带环网技术的嵌入式核心模块IEM605-2D,该模块的推出,改变了传统的工业设备接入方式,将工业以太网设备接入方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11月12日,在这个万众期待的日子里,3onedata正式推出了业界内首款基于设备接入层的带环网技术的嵌入式核心模块IEM605-2D,该模块的推出,改变了传统的工业设备接入方式,将工业以太网设备接入方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3onedata宣布针对设备应用层推出全新的嵌入式工业以太网核心模块。此次发布的IEM605-2D核心模块集成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串口联网服务器双重功能,着重为工业现场设备接入量身打造,改变了传统的设备接入方式,使工业设备实现以太网化、环网化。IEM605-2D核心模块的5个 10/00M以太网接口能实现5个可光可电的接口选择,2路TTL电平接口提供2个RS-232/485/422的串口接口选择,SW-RINGIII算法能够支持不到20ms的故障恢复时间和多种环网结构的组网方式。55mm×40mm×9.5mm的超小体积能轻松嵌入到工业通信设备中,让这些工业设备与以太网无缝对接。

  IEM605-2D模块

  IEM605-2D核心模块综合了交换机和串口联网服务器的双重功能,具备高效的串口和网络通信能力,改变了传统的设备接入方式,实现一个模块,二种方式的接入,实现了串口设备环网化的要求。IEM605-2D除了支持环网外,还支持星型、线形等拓扑结构,能满足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组网方式。 IEM605-2D模块可直接实现串口设备与以太网对接,省却了串口转换成以太网再接入以太网设备这一中间环节,IEM605-2D支持TCP Server、TCP Client、TCP Auto、UDP、Realcom等串口联网服务器功能,可以透明的传输串口数据,让串口设备立即联网。

  IEM605-2D作为一款工业级工业以太网产品,能完全适应严酷工业环境的挑战。-40~75℃工作温度范围能保证设备在严酷环境下稳定长期运行。针对于IEM605-2D核心模块,3onedata专为其做了一款DEMO板,方便工程师对IEM605-2D核心模块的评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