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 博览会情况介绍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承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将于2012年12月3日至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自1994年以来,“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公安部相关业务局的领导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本届安博会为第十一届。
资讯频道文章B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承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将于2012年12月3日至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自1994年以来,“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公安部相关业务局的领导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本届安博会为第十一届。

  本届安博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宗旨,在安防“十二五”规划的指导下,配合公安业务,展示近年来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的优秀成果,促进行业标准建设,引导技术发展方向,搭建国际间、行业间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并为长期参与建设的企业提供展示空间;并使本届安博会真正成为“企业家的节日、行业的盛会、用户的集市”。

  一、安博会规模

  本届安博会首次迁址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占用全部8个展馆,总面积达106800㎡,5000多个展位,展品涵盖安防行业涉及到的20多类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相关产品。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10多万专业观众参观,并进行贸易洽谈活动,规模空前,是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之一。

  二、安博会区域划分

  本届展会8个展馆分别划分为E1/E2国际馆、E3/E4国内监控馆(并且按照产品的前后端细化为摄像机镜头专区、光端机专区、DVR专区等)、W1智能楼宇馆、W2门禁报警馆、W4综合馆,同时还增设了W3警务信息通信技术保障(包含PGIS警用地理信息展区、PDT联盟展区)、城市应急、智能交通馆。另外,还在主展区基础之上增加了公安实战化应用创新展区、消费安防展区;并将在展馆内对2012年创新产品推荐的获奖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展场还专门开辟超过500㎡区域,开展应急防范体验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个人安全防护知识,增强公众在紧急情况下自救和互救能力。

  三、安博会亮点

  本届安博会始终贯彻“锐意进取、开辟新篇”的宗旨,在历届安博会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丰富内容,提高吸引力。首先,新增PGIS警用地理信息展区、PDT联盟(公安专业数字集群)展区;其次,组织应急防范体验活动,以增强民众防灾意识,增加应急救援知识;除此之外,根据本届展会民用安防产品的增加首次组织了“消费安防体验区”,在展区内实景模拟社区、家庭、超市、商铺等的安防产品应用环境,集中展示民用安防类产品;同时在创新产品展区的基础之上还增设了公安实战化应用创新展区;最后,展会宣传也在安防专业媒体宣传的基础上扩展了大众媒体宣传,利用大众媒体扩大非专业观众,建设安博会移动平台,进一步提高安博会人气。

  四、安博会相关活动

  为加强国际交流,引导安防技术发展和创新,本届安博会组织了丰富的会议活动和其他相关活动,努力为国内外研讨搭建交流平台。

  会议活动包括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包括国际论坛、政府论坛)、中国安防技术发展峰会、中国安防市场发展论坛。同时,结合当前安防焦点问题,举办以安防应用为导向的报警运营服务专题论坛,为拓展行业应用渠道做出有益尝试。组织第五届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继续为企业搭建国际交流的平台,并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组织了近40场技术交流会,为企业的产品技术个性化宣传提供展示平台。

  活动方面,举办“中国安防之夜”庆典,恰逢中国安防协会成立20周年,组委会特别筹备了“2012中国安防之夜暨庆祝协会成立二十周年晚宴”,与往届相比规模更大,档次更高。组织“第四届创新产品评比”及“平安城市推荐优秀产品”双优评选活动,以促进安防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品牌建设,同时举办获奖产品颁奖仪式。

  五、安博会观众组织

  观众组织一直是安博会组织环节的重中之重,组委会在最大程度运用原有组织途径和组织手段的基础上,做了几大创新:第一、面向专业VIP观众群发安博会消息和提醒服务短信;第二、积极扩大非专业观众组织,通过关注度高的大众媒体传播安博会信息;第三、建设安博会手机移动客户平台,使安博会界面与时俱进;第四、组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体验活动,提高人气普及安防知识。

  为进一步增强安博会的贸易实效,组委会高度重视国内外买家团的组织工作,邀请了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大型国际采购商以及组织了由480家国内安防买家组成的采购团到安博会开展采购及洽谈活动。

  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安博会的经验基础之上,相信2012年第十一届安博会必将超越过去历届安博会,在促进我国安防企业及行业发展,帮助企业不断塑造民族品牌形象和拓展市场等方面都做出巨大贡献,相信本届安博会必定会在我国安防事业发展史上留下浓浓的一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