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与国际能源署共同发布“2012世界能源展望报告——揭秘能效应用潜力”

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与国际能源署在中国香港共同主办“2012世界能源展望——揭秘能效应用潜力”新闻发布会。相较往年,2012世界能源展望报告重点关注全球能源消耗等内容。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CEO赵国华出席,并与来自国际能源署首席经济学家非法提赫·比罗尔等专家共同探讨世界能效应用发展,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提出见解和建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与国际能源署在中国香港共同主办“2012世界能源展望——揭秘能效应用潜力”新闻发布会。相较往年,2012世界能源展望报告重点关注全球能源消耗等内容。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CEO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出席,并与来自国际能源署首席经济学家非法提赫·比罗尔(Dr. Fatih Birol)等专家共同探讨世界能效应用发展,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提出见解和建议。


  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CEO赵国华在发布会上发言

  “当前,面对全球气候变暖、经济发展不平衡、能源紧张等问题,关掉能源消耗的大门,才有能源发展的机会。因此,节能成为国际的重要议题,节能将为未来世界经济创造增长的机会,创新的局面和创新的产业,更将带来人才的就业机会。通过参与制定‘2012世界能源展望报告',施耐德电气高度关注世界能源的有效应用,致力于坚持高效使用能源、引领全球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CEO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表示,“改变能源消耗习惯,各个国家的监管部门应起到表率作用。施耐德电气希望与中国和国际能源机构携手,立足于能源管理领域,帮助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普及能效管理知识、推广节能降耗举措、充分利用能源的无限潜力,将创新的节能技术和合作模式应用于经济社会的各个方面。”

  发布会上,国际能源署发布了“2012世界能源展望——揭秘能效应用潜力”报告,并围绕“世界能效应用潜力”议题开展了专家讨论,交流中国及世界在能效利用方面的发展潜力。国际能源署首席经济学家非法提赫·比罗尔表示,“相比去年以石油、天然气等能源展望为主,今年的能源展望报告更加关注能源消耗和能源高效使用。为此,施耐德电气参与报告的制定,并提出了先进的节能增效理念和节能方法,为报告提供了相关数据等有力支持。”


  “2012世界能源展望报告”发布会现场

  目前,施耐德电气通过能源管理规划、能源管理信息系统、能效咨询服务、节能诊断支持、系统改造、优化运行等一系列手段,帮助客户应对能源产、供、用各个环节的挑战,实现最高达30%的节能降耗目标。未来,施耐德电气将通过更多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能效解决方案,利用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软件、硬件解决方案,及专业技术和方法在能效管理领域进行实践。施耐德电气还以身作则,在2005年启动能源行动方案,已成功使全球160个工作场所实现降低能耗15%,并提出将于2014年完成25%的降耗目标。

  “世界能源展望”报告是世界最权威的能源市场分析和预测来源,2012年11月国际能源机构发布了《2012世界能源展望》,就能源供需趋势提供重要分析意见,并对能源安全、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提供深刻见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