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SST领秀2012安博会

12月3-6日, 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携旗下板块、子公司与知名品牌参展,以一站式、完整产业链产品和前瞻技术及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彰显行业龙头企业的雄厚实力与品牌魅力,在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主题的本届安博会上独占鳌头,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3-6日, 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携旗下板块、子公司与知名品牌参展,以一站式、完整产业链产品和前瞻技术及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彰显行业龙头企业的雄厚实力与品牌魅力,在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主题的本届安博会上独占鳌头,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中国安防:明星阵容 大家风范

  作为引领平安城市建设的行业龙头企业,CSST中国安防多年来在安博会上获得社会各界青睐,不断强化了CSST作为智慧城市、数字城市、平安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品牌形象。

  本届安博会上,CSST中国安防出动了安防运营服务、安防系统集成、安防智能、物联网等板块下属企业中的数十家明星品牌盛装亮相。其中包括:中国第一个规模化、专业化的安防运营服务公司“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筑智能和建筑节能等系统集成、研发与创新的“冠林盈科”;中国报警行业的领跑者,集防盗报警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豪恩”; 领先的安防品牌“威视”及专注数字图像处理、音视频编解码技术研究与创新的“恒亿”;专业从事物联网相关产品及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的“科松”;还有国内知名的监视器和后端显示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响石数码”;国内一流生产安防视频监控前端产品的主流品牌“明景”;以及专注于消费安防产品整合与海外营销的“迪特”;专业从事智能交通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进林”等等。

  CSST中国安防子集团携众多明星品牌参展,以强大阵容集中展示了安防领域的最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等,其综合实力引起业内人士和观展嘉宾的广泛赞誉及好评。经过多年探索与积累,CSST以新一轮平安城市建设为契机,重磅推出了平安城市运营及行业应用综合平台,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在本届安博会上,CSST重点展示的平安城市运营指挥中心,主要由指挥调度系统、公安实战平台、报警运营平台、实时监测和预警系统、智能信息聚合系统、公安效能平台系统等子系统平台组成,这一平台是具有高度信息化的、满足实战业务应用需求的、终生运营维护等特点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其所特有的规模化、开放性、合作性,为共同建设安全、便捷、健康、高效的保障社会长治久安和居民幸福生活的城市提供了强大有力的支持。


  智慧中国:首度亮相 备受瞩目

  作为CSST集团成员单位,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Smart China智慧中国)首度亮相安博会,即以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及理念脱颖而出,备受瞩目。

  Smart China智慧中国以安全、健康为核心,专注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是国内外智慧城市综合投资、运营商。本届安博会上,Smart China智慧中国着重展示了智慧低碳新城的设计规划思路,和低碳建筑、低碳生活、低碳生产等先进理念,及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展会现场,Smart China智慧中国以人机互动、现场体验、技术讲解等方式详细展现了由3D智慧大厦系统、建筑应急疏散系统、BIM综合管理平台汇集的“智慧楼宇”,及“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医疗”、“智慧消防”、“智慧能源”等智慧低碳新城建设的行业应用子系统。

  其中,智慧低碳新城的规划理念、建设思路、建设模式、技术特点等内容,在展会现场引起轰动。Smart China智慧中国的专业讲解员对智慧低碳新城的五大类智慧系统和安全、便捷、健康、高效的实用功能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引起了观展人士的高度关注。

  本届安博会上,Smart China智慧中国首次展出了“3D智慧大厦系统”。该系统主要应用3D虚拟技术和JavaEE技术,以虚拟仿真的CSST总部智能化大厦的各种高端信息化管理系统为例,展现了访客管理、信息发布、会议管理、智能办公等高科技应用系统。为便于参展观众深入理解智慧管理及设备联动的理念,该系统还展出了相关的人员分布、人员轨迹、布撤防、闯入演示和火警演示等子功能。系统外提供3D虚拟空间中的设备信息访问和操作控制的程序接口,方便了与第三方业务系统的无缝集成,引起专业人士的极大兴趣。

  Smart China智慧中国在2012安博会的首度亮相,充分展现了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强大实力。

  安博会期间,CSST在展区还设置了主题演讲、互动有奖问答的环节,就公安实战平台、IOS/Android系统在报警中的应用、GB/T28181标准下安防设备的走向、BIM综合管理平台、物联网“云监控”系统、探测器在物联网中的应用、应急指挥系统、智慧低碳新城、智慧城市建设案例等方面与参展嘉宾交流沟通,与专家学者、业内同仁集思广益,共同针对平安城市与智慧城市建设的前沿技术、产品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系统运营维护等方面展开探讨,共同探索美好城市的建设之路。

  一年一度的安博会是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之一,CSST领旗下之众在安博会现场大放异彩,充分展现出行业龙头企业的实力与魄力。本届安博会CSST展位之丰富、面积之广大、参展品牌之众多均为业内首屈一指,让安博会广大参会者全面了解CSST深厚内涵与综合实力的同时,尤以全产业链的优质产品、前瞻的技术力量和领先的解决方案展现了CSST的大家风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