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萨合莱集团智能开门解决方案,刷新安防行业新标杆

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上周落下帷幕,作为首次参加国内大型安防展会的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 (ASSA ABLOY) 集团而言,为期三天的展会,提供了最直接的了解客户需求,洞察行业发展的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上周落下帷幕,作为首次参加国内大型安防展会的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 (ASSA ABLOY) 集团而言,为期三天的展会,提供了最直接的了解客户需求,洞察行业发展的平台。集团此次围绕“智能城市,开门新标”的主题,展出多款智能开门解决方案,其创新性获得更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和好评。

  在此次展出的展品当中,来自亚萨合莱德国公司的VERSO CLIQ无线钥匙管理系统,以高度的安全性以及便捷灵活的管理方式,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对于普通钥匙管理系统而言,丢失钥匙或者钥匙被复制,意味着风险以及回避风险所产生的费用和麻烦。然而VERSO CLIQ提供给使用者机械和电子的双重安全保障,其获得专利保护的钥匙牙花,很难被复制。而内置加密的芯片实现了电子身份识别,一旦发生丢失情况,可以直接通过计算机编程取消该钥匙的授权信息。

  除了安全性外,VERSO CLIQ的适用性和便携性,帮助企业实现更高效的管理方式。由于锁芯适用于各种欧标锁体,因此使用同一把钥匙,就可以打开在设定管理范围内的不同类型的门锁,大大省去了配备不同种类钥匙的繁琐。于此同时,VERSO CLIQ的钥匙和锁芯可以存储开门的记录,而配套的Manager管理软件,使系统一目了然,轻松地实现授权变更,记录调用等功能。由于不需要电源和布线,VERSO CLIQ锁芯还特别适用于分散目标的管理,如电信公司在广泛区域内对基站安全的管理。

  亚萨合莱集团展出的另一款领先产品是其自主研发的无线门禁控制系统——Aperio™,传统的门禁技术需要通过布线进行部署,然而当现场不具备布线的条件时或者用户对美观性有要求时,Aperio™就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实现门禁功能,有效的扩展和延伸了现有门禁系统。目前,该系统可以与绝大部分的门禁系统进行匹配,还可以使用或植入锁芯等多种产品,从而增加使用的灵活性。

  此外,集团还拥有用于商务楼办公室的Codehandle(密码把手)和Smart Air(无线门禁),以及与其他安防系统或消防系统联动的逃生系统,这些产品全部围绕集团的核心目标,即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

  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建筑五金集团(AHG)总裁肖永中表示:“中国的安防行业正在讯速的发展,人们对更加智能,更高安全性的产品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作为拥有将近20年开门领域经验的全球性集团,亚萨合莱不仅可以为业界提供从机械锁、机电一体化到电子门禁的完整的出入口解决方案。同时,利用集团在全球的创新团队,我们不断向中国输送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以满足本地客户日益增长的安防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