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视康云摄像机融入生活:让生活更美好

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3G 、物联网等技术日趋成熟,结合这些技术,富视康推出了一种采用wifi技术的云摄像机,开始在家庭安防领域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世界带来不可预测的变革。第十四届高交会刚刚结束,我们从会议上了解到云计算作为近几年的的“科技新贵”,已经慢慢的变成“一把手”工程...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3G 、物联网等技术日趋成熟,结合这些技术,富视康推出了一种采用wifi技术的云摄像机,开始在家庭安防领域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世界带来不可预测的变革。第十四届高交会刚刚结束,我们从会议上了解到云计算作为近几年的的“科技新贵”,已经慢慢的变成“一把手”工程。很多参展商、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更多地聚焦了云计算产品的落地。云计算已经开始慢慢融入我们的生活,为我们美好的生活做出巨大贡献。而此次富视康推出的云摄像机就是以云计算、云存储云台为基础,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家庭安防领域。


  在改革开放之前,我国的安防都是人防,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安防已经成为一个高科技的行业。现在安防主要包括:闭路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楼宇对讲系统、停车厂管理系统、小区一卡通系统、红外周界报警系统、电子围栏、巡更系统、考勤门禁系统、安防机房系统、电子考场系统、智能门锁等等。但是安防行业的现状正处于从过去的非联网、分散化的形态向联网、数据中心化的形态演进中,云存储能保存海量信息,而因此云存储技术在安防领域的应用是很有前景的。富视康云摄像机是基于物联网模式并且采用云存储技术来满足现代化安防的需求。

  富视康云摄像机可以为我们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时尚”的云端生活。它融合云计算、家庭安防技术,家庭控制网络和家庭多媒体信息于一体,将家庭所需的应用程序和资源从桌面提升到“云”中,将“自助式”的传统家庭信息化转变为“开放、共享、互助”的新的家庭信息化模式。有了云摄像机,我们可以远程看护老人、照顾小孩以及家庭宠物等,让人们可以在繁忙工作的同时,通过网络就能了解自己家庭概况,及时作出分析与判断。云摄像机可以让家庭的相关信息储藏在云端,比如说是家庭偷盗,这些信息并不需要重置,很容易就能找回来,不影响之后的使用。并且可以让家庭与社交网络、新闻渠道、数据分析甚至是政府决策联系起来,“云摄像机”让生活更美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