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滕州:荆河沿线景观带增设监控装置

近日,笔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该局正在荆河沿线景观带内安装监控设备,以保护荆河沿岸的公共设施不受损害,此外,还能为市民休闲娱乐提供安全保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笔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该局正在荆河沿线景观带内安装监控设备,以保护荆河沿岸的公共设施不受损害,此外,还能为市民休闲娱乐提供安全保障。

  笔者在荆河休闲长廊荆善安居小区段看到,工人师傅正在安装调试监控装置。据在现场指导安装的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从今年9月份开始对荆河休闲长廊监控项目进行规划招标,沿线两侧计划安装摄像头107个,其中枪式摄像头104个,球形摄像头3个,覆盖从西班牙庄园到平行路段的荆河景观带,并涵盖了龙泉广场等重要的休闲场所。目前,监控设备正在紧张安装中,同时配套的监控中心也在加紧建设,预计整个项目将于本月底投入使用。

  “荆河休闲长廊风光秀美,是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此前,由于没有监控设施,各种破坏行为不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安装监控后,我们将会实施24小时监管,一旦发现各种违法行为,就会依照《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依法予以处罚,阻挠执法,情节严重的,则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的规定予以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在此,本报希望市民能够提高保护公共设施的意识,同时发现违法行为要及时反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