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北京安博会:泰科安防设备主打创新科技

2012年12月3日-6日,备受瞩目的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北京盛情开幕。泰科安防设备携系列新品强势登陆,展示了触摸屏和移动终端应用等现今安防业最炙手可热的技术所带来的便捷与智能。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12月3日-6日,备受瞩目的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北京盛情开幕。泰科安防设备携系列新品强势登陆,展示了触摸屏和移动终端应用等现今安防业最炙手可热的技术所带来的便捷与智能。多款新品在中国市场荣耀首发,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现场观摩,泰科展位成为本届安博会最热门的展位之一。同时,泰科安防设备于新浪官方微博开设了“泰科安防设备微博会”,同步更新展会的创新科技与产品,带您领略“简于形,贵以专”的魅力。


  泰科安防设备展位按照四大产品线,7大品牌划分,展示了美国动力(American Dynamics)视频监控系统,Software House、CEM、Kantech门禁控制系统,DSC、Visonic防盗报警系统及Elpas实时定位系统。值得一提的是,Visonic和Elpas在2011年加入泰科安防设备后首度亮相本届安博会,展示其独一无二的无线技术和实时定位技术。

  创新科技是泰科安防设备本次参展的主题。摄像机墙专区展示了满足各种需求的全系列新品摄像机,并通过victor统一客户端进行统一管理;Kantech最新推出Intevo集成安防平台,集门禁控制、IP视频监控及防盗报警于一体,代表了集成的最新发展趋势;Kantech EntraPass Go 移动应用终端让您能够随时随地实时管理20多个安防任务,包括管理/创建卡片、锁定/解锁门禁、请求报告等,体验真正的安防随身而动;CEM emerald™ 智能访问终端首秀即现身北京安博会,向公众揭开神秘的面纱,它采用先进的4.3 寸图形界面 LCD触摸屏将 IP 读卡器和控制器合为一体,采用内置网络电话 (VoIP) 对讲系统和一系列远程应用程序,是一款多位一体的强大集成设备。防盗报警领导品牌DSC重磅推出经济型控制主机PC1404系统、GS3125无线警报通讯器和PowerSeries 触摸屏键盘;Visonic应用了最新PowerG技术的PowerMaster系列产品吸引了大量观众体验无线安防的魅力。

  展会现场还演示了泰科旗下全产品线的集成安防解决方案,为参观者呈现了非比寻常的安防体验。每天两场专题讲座邀请泰科安防设备行业专家分享安防领域的国际前沿资讯,与现场演示相结合,参展观众对泰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展会同期,第九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揭晓。泰科旗下American Dynamics(美国动力), Software House 和DSC包揽视频监控,门禁控制和防盗报警三大类奖项。在中国安防业竞争愈加激烈的背景下,这是泰科安防设备自2010年参选来,首次荣获旗下三大产品线大满贯殊荣。中国市场是泰科安防设备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增强在中国市场的投资,锐意创新,并为中国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以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引领安防行业的未来发展。为此,我们倾尽全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