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神州数码与LG续约三年 深度合作数字化安防

近日,借北京安博会的人气及全国代理商的期许,神州数码与LG安防在北京顺利续签了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协议。未来三年,神州数码将继续作为LG安防在中国市场的唯一合作伙伴,推广LG的全线安防产品,尤其是高品质的数字化安防产品及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借北京安博会的人气及全国代理商的期许,神州数码与LG安防在北京顺利续签了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协议。未来三年,神州数码将继续作为LG安防在中国市场的唯一合作伙伴,推广LG的全线安防产品,尤其是高品质的数字化安防产品及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LG全球安防事业部部长崔仁好、LG安防中国区营销部长李德炯、神州数码安防事业部总经理陈锦文,及神州数码安防事业部副总经理卢志东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神州数码的渠道商及神码各区域销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2010年初神州数码首度牵手LG,成为LG中国区安防系列产品战略合作伙伴。经过三年耕耘,神州数码LG安防的营销团队从最初的10人,增加到现在35人,渠道也从原来的7家区域代理,发展到现在的40家代理商,业已形成一个遍布全国的、立体的、全方位的营销体系。同时,在金融、监狱、商业地产、平安城市、教育、能源、交通等行业纵向营销方面都开辟了崭新的局面。


  LG全球安防事业部部长崔仁好表示,过去三年,神州数码协助LG努力开展中国安防业务,实现了全国渠道的建设;实现了交通,能源等行业的突破;实现了业务的稳步增长。这个合作过程是愉快的,高效的,感谢神州数码对LG安防业务的努力。中国安防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预计到2015年,中国的安防行业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20%,数字化安防市场将会有40%以上的增长,模拟市场将会趋于平稳,其中在视频监控设备及平台系统上的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与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续约,正是基于市场机会的战略选择。我们相信,强强联手,一定会为中国各行业用户带来更好的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更贴近需求的本地化服务。

  神州数码安防事业部副总经理卢志东表示,LG是全球500强企业,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及严格的生产制造体系,在技术研发与品质管理方面领先世界。三年来,神州数码在中国市场推广LG安防系列产品,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目前,LG安防产品在银行、智能交通、教育、地产等行业得到较好的应用,渠道建设也达成预期目标。在当今低迷的市场环境下,LG监控产品依然能够保持稳重有升得发展态势,充分印证了合作三年的丰硕成果。未来三年,双方在产品、渠道、市场、等方面做更加紧密的合作,开启LG安防的中国时代。

  签约仪式上,两家公司确定了未来三年的产品策略和市场发展目标:在产品策略方面,从单一前端硬件设备服务向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转移,加快产品线完善和整合,并加大IPC的技术优势,如低码率、高画质等方面;在渠道策略方面,神州数码将继续发挥区域市场的渠道优势并优化渠道结构,在薄弱区域增加新的行业性代理商;在重大项目方面,神州数码将派专业人员进驻项目,支持区域合作伙伴并服务客户;在市场宣传方面,神州数码与LG将突破以往的方式,提供涵盖广告、活动、网络营销等多元化手段并用的整合营销传播支持。产品、渠道、市场三剑齐发。

  在数字化安防的技术革新全面到来之际,此次续签仪式象征着两家顶级公司在安防领域的战略合作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展示了合作双方的互信和互重,更展示了双方在中国安防市场继续加大投入的意愿和决心。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不仅会开启LG安防在中国市场的新局面,更将对整个中国的安防行业的格局和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