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企业要提高生产效率

今年在生产成本增加,全球安防企业开始向管理要利润,提高生产效率,分摊成本。其中有的企业将生产向低成本国家迁移,有的企业将业务进行清晰的划分,有的企业力求在客户定制与市场扩展之间寻求平衡。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多年来a&s对前50强企业的调查研究结果,2011年是特别的一年,因为平均利润增长率降至9%左右,这表示低利润时代已经逐步笼罩了整个安防行业。

  为提高经营效率,tyco今年正式拆分为三个独立的公司。“公司业务经过重新规划布局后,令公司在商业运营上更具效率。”tyco全球客户部高级总监Renae Leary说。“比如以前消防与安防业务各自为政,现在对各个业务进行清晰地划分后,将有力地推动各个部门在统一平台下,使工作流程、技术和运营的高效发展,以便更好的服务客户。”

  艾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将部件生产外包给高品质的本地供应商,将生产环节迁往低成本国家。该公司向低成本国家—主要是中国大陆,成功转移了所有生产与采购环节。2012年艾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努力提高其中国上海新生产厂内的生产效率与产品开发。作为重要的跨国企业,艾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11年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名列安防行业50强中的第三名。

  “安防行业仍保持其独特性,一方面产量较低,另一方面却具有高度的客制化比例。我公司侧重于不同应用需求,同时预计在我们的产品中实现高度客户定制水平。但是,这会对我们造成不利影响,因为小额的不同产品无助于扩展市场份额。同时,还很难降低我们的制造成本。这就是我们针对所有生产线采用‘高模块化水平'产品战略的原因。我们希望能够在客户定制与市场扩展之间寻求平衡。我们借助巩固模块的多样性实现产品的多样化。之后我们就能以更低的成本更为高效地开发不同的产品,这就是我们公司的强项了。”晶睿通讯有限公司品牌业务总监William Ku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