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入榜2012企业商学院颁奖盛典名单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其下属的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荣获“TOP100年度企业商学院(大学)”的最佳成就奖;同时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与民用解决方案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荣列“20位企业商学院(大学)年度院长人物”。
资讯频道文章B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其下属的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荣获“TOP100年度企业商学院(大学)”的最佳成就奖;同时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与民用解决方案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荣列“20位企业商学院(大学)年度院长人物”。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是安防行业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企业商学院,不仅肯定了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内所取得的优异成就,且充分肯定了其为中国安防行业培养人才的综合实力。

  《大转型——变局、格局、定局》2012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总裁)年度论坛暨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期间大会揭晓了2012年度最具影响力价值的三个奖项:"TOP100年度企业商学院(大学)"、"20位企业商学院(大学)年度院长人物"、"TOP10个企业商学院(大学)建设先锋城市"。三大奖项评选委员会由研究机构及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联合会领导、领域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从业人员组成。在2012年6月28日至10月10日,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联合会集中对2012年较具价值和影响,并积极推动企业战略发展作出贡献的在中国区域内的企业商学院(大学)、院长(校长)人物进行搜集整理作综合评比,及依据全球企业商学院(大学)城市区域分布地图(中国版)的普查结果,向全球公布中国城市区域智力排名顺序,最终评选出以上三大奖项。

  在颁奖典礼上,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与民用解决方案亚太区总裁余锋与其他知名企业高管共同参与“企业总裁VS 企业商学院院长 ”的对话专题,其表示:“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不仅为企业自身培养人才,同时也将人才培养分别向前和向后扩展。今年8月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与上海理工大学合作开设一门名为《安防技术》的学分制选修课程,使得在校大学生有机会了解安防行业的专业知识,此举不仅填补了国内高校安防技术领域专业课程的空白,更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安防行业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学员扩展到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员工,以提升为最终客户服务的整体能力和服务水平。相信通过多种方式多维度的培训,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将为中国的安防行业培养更多的人才。”


  左起第五位为: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与民用解决方案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成立于2011年9月,旨在为国家、社会和行业培养和发展安防人才精英。学院建立了一系列完善的人才培养及从业认证体系,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解决自身和安防行业乃至全社会发展的最核心的问题——人才的培养。学院提供各类商务课程、专业课程及授证培训,包括安防专业模块、商务管理、领导力等系列课程。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已与多家企业同仁和高校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培养人才、发展人才,推动安防行业不断地向前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