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士通PSN800掌静脉识别仪

富士通PSN800的掌静脉识别仪,而基于该掌静脉识别仪的门禁系统由软件和硬件两部分构成。其中硬件方面就包括了掌静脉识别仪以及鼠标型登陆装置,软件部分主要是管理应用平台,其主要完成用户信息的注册、修正、删除操作、管理员的添加改以及掌静脉识别仪的远程管理操作...
资讯频道文章B

  设计精致 应用灵活

  富士通PSN800的掌静脉识别仪,而基于该掌静脉识别仪的门禁系统由软件和硬件两部分构成。其中硬件方面就包括了掌静脉识别仪以及鼠标型登陆装置,软件部分主要是管理应用平台,其主要完成用户信息的注册、修正、删除操作、管理员的添加改以及掌静脉识别仪的远程管理操作。

  从外观上看,该掌静脉识别仪长方体外观设计,灰色搭配黄色显得协调和精致,外壳用材采用ABS工程塑料搭配铝合金,显现坚实牢固,具有一定的抗破坏能力,可适用于各类应用环境。

  观察该静脉识别仪正面,上部设计了3.5英寸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640×480,用于显示操作、识别提示和用户信息,也可以通过触摸进行识别仪的操作设置,如日期时间用户资料录入等。显示屏的下方为刷卡区域,附有醒目的刷卡图示。在该区域内置有双声道放音喇叭,用户在使用时,会有相应的语音提示。面板下部区域是该机的手掌感应区,该区域采用凹形非接触式手掌定位设计,在卫生方面保证了使用者无抗拒感,而且其设计的手指及手腕放置标识能醒目地提示用户如何正确放置手掌(图1),用户一目了然。

图1 该机设计的手指及手腕放置标识能醒目地提示用户如何正确放置手掌

  该机接口统一设计在机身右侧,包括DC12V电源、接地柱、USB、以太网以及RS485/韦根等接口,其排列清晰有序(图2)。丰富的接口使该识别仪可灵活地满足与其它门禁系统的联网接入,其包括可透过RS485总线或IP网络,来连接成大型的掌静脉门禁系统。

图2 该机接口统一设计在机身右侧,包括DC12V电源、接地柱、USB、以太网以及RS485/韦根等接口

  除了掌静脉识别以外,该机也支持Mifare one S50卡片识别,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采用多重认证识别方式,进一步增加身份认证(如门禁系统)的安全性。[nextpage

  该机的存储空间为8GB,最大用户容量为2000个ID,进出门记录可保留1万条最新记录。而识别认证方式,当需身份验证人数小于100人时,推荐采用1∶N方式;大于100人时推荐采用1∶1方式。

  高安全性 系统稳定

  与其他的生物认证识别相比,静脉识别既具有较高安全性,因为手掌的静脉血管多且复杂,所以该机的精确度和安全性是特别可以保证的,又具有较高的适用性(非接触,定位要求较低)。据介绍,该机的运行原理是使用近红外线感应器取得手掌静脉的分布图,储存样板,进而在计算机中建立每一个人独特的手掌静脉数据库。通过计算机登录存储每个人的手掌静脉数据,由电脑进行数据管理,以及掌静脉模板数据与实时采集的掌静脉数据比对识别。资料显示,该掌静脉识别仪的认假率(FAR)<0.00008%,拒真率(FRR)<0.01%。

  测试时,我们对该机的具体使用效果进行了模拟,在成功地录入测试人员的掌静脉信息后,多人次轮流地将手掌放置到识别区,并分别验证了在1:1模式和在1:N模式下该机的识别速度,直观感觉识别都十分灵敏迅捷,1∶1模式无延迟感、而1∶N模式感觉不到明显延迟,厂商提供的参数是1∶1模式小于1S,1∶N模式小于3S。

  软件管理 凸显人性化

  该掌静脉识别仪可通过相应的门禁系统应用软件进行管理,软件可在电脑上直接运行,通过注册管理员身份,可对用户的基本信息管理以及验证模式(掌静脉模式/掌静脉+IC卡模式)的切换进行设置,该软件支持注册多名管理员,而且可设置严格的权限,管理员需要先通过掌静脉验证确认身份才能进入软件的操作(图3)。在信息查看方面,点击软件上的日志查看选项即可进入信息界面,可清晰地查阅不同时间段内所有进出门人员的信息,十分方便快捷(图4)。

图3 掌静脉录入数据界面

图4 通过软件可快速地查询事件记录

  此外,用户也可以直接通过掌静脉识别仪的触摸屏进行操作,进入简约化的管理界面,可以实现配置管理、用户管理、日志管理等基本功能。特别是该识别仪具有现场数据导入导出功能,即通过识别仪的右侧USB接口,用户可以直接插入U盘进行数据的导入与导出操作,使系统数据更新和备份十分方便。

 

  更多相关产品测评报告,请点击:

  评测专辑:八款门禁/生物识别系统测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