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丽泽DW-202RM手机RFID-SIM卡双模读卡器

丽泽DW-202RM手机RFID-SIM双模读卡器是根据手机RFID-SIM卡门禁一卡通应用而定制开发出来的新品。在进入实测环节前,先就其表面结构做一介绍:从外观来看,黑色为主打色,在其正面,除极为醒目的Logo外...
资讯频道文章B

  时尚外观 高等防护结构

  丽泽DW-202RM手机RFID-SIM双模读卡器是根据手机RFID-SIM卡门禁一卡通应用而定制开发出来的新品。在进入实测环节前,先就其表面结构做一介绍:从外观来看,黑色为主打色,在其正面,除极为醒目的Logo外 ,中央位置还印有手机卡和IC卡读卡图案标志,经典而又时尚潮流,现代工艺的设计理念在其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尺寸方面,该读卡器宽度约等于国标电气86底盒,长度略大于86底盒,厚度则≤20mm。而在材质上,外壳采用的是ABS工程塑料,国标电器底盒安装,防护等级与GB4208-2008规定相吻合。该机具备防拆功能,当读卡器被拆除时,会自动发出报警声音。

  此外,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用密码键盘。其中触摸按键是首选,当然还可以考虑用超薄非触摸按键。

  双模设计 接收灵敏度高

  在内部电路上,DW-202RM采用的是创新性的双模设计——同时支持中国移动通信二代RFID-SIM卡与Mifare1卡。其遵循RFID-SIM的安全机制和读写方式,使IC卡在身份认证更进一步,从普通的存储卡身份认证上升到了CPU卡的身份认证。加密方式除了参数可变之外,算法灵活可变,使得加密机制更加完善。

  与此同时,该读卡器支持多种频段,既能自动识别中国移动二代RFID-SIM手机卡(深圳通等城市通手机卡)、标准Mifare1卡,又可兼容中国移动一代RFID-SIM手机卡(早期部分城市通手机卡)、电信手机卡、联通手机卡。超强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使得其在多个领域应用游刃有余。

  另外,丽泽这款读卡器采用先进的射频接收线路设计及嵌入式微控制器,并以Wiegand26格式输出数据,读卡距离RFID-SIM卡不低于20mm(根据手机的情况有所不同),CPU卡不低于20mm,Mifare1卡不低于30mm。而在有效距离内数据接收时间迅速,识别速度基本保持在100ms以内。

  在测试过程中,测试人员将含有中移动RFID-SIM卡的手机在该读卡器轻轻晃动,读卡器中央发蓝光,门禁即刻开启;其后换作另一张不被支持的卡片,读卡器则即刻发出红光警示。

  需要说明的是,该读卡器只读取卡片的唯一物理序列号,因此并不会出现重号现象。

  节能环保更稳定 应用范围广

  DW-202RM按照《集成电路(IC)卡读写机通用规范》CJ/T166-2006设计,并通过安规认证和EMC认证,性能齐全且稳定。在供电方面,它采用的是单项直流电源供电,供电电压为DC 12V,而工作电流更是低于70mA,不失为节能降耗之能手。

  该读卡器防水防雨、防冻防热,具备超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在温度-10℃~50℃;湿度10~90%的任一环境下,都能正常稳定运行。此外,它内嵌防死机模块,具备死机自动重启功能。

  丽泽RFID-SIM手机卡读卡器对手机一卡通的推广和普及起到关键性作用。作为手机一卡通系统的前端识读设备,它适用于楼宇大厦手机一卡通门禁考勤等各种射频识别应用领域。

  DW-202RM读卡器的出现无疑扩展和丰富了一卡通系统的应用,只要更换原有一卡通系统的前端识读设备,就可升级成手机一卡通系统。用户不必更换手机,除了原来的SIM卡通讯功能外,还能实现各种支付操作及身份认证,实现手机一卡通之后,用户通过自己的手机就可实现门禁出入、考勤、消费、停车场出入等操作,享受到极大的便利。对单位来讲,由于有运营商的投资,可以以极低的成本实现校园、企事业单位的一卡通。

  手机一卡通集中应用平台是运营商面向校企客户提供的融入了移动支付能力的信息应用产品。通过将各类学生及单位员工卡、饭卡等集成到RFID-SIM卡中,持RFID-SIM卡手机的用户不仅可使用个人通信服务,还可通过手机实现门禁、考勤、食堂消费、信息发布等信息应用服务,并可在外部联盟商户进行移动支付消费。

  另外,通过与中国移动或金融单位合作,可以将话费支付、物业缴费功能植入其中。在省级平台建立消费系统和门禁考勤系统,将考勤、门禁、食堂POS等手机一卡通应用功能与手机相结合,借助手机也可刷卡的额外价值,创造与普通门禁考勤等厂商及其他运营商的差异化优势,借助手机一卡通系统的推广,拉动在校企单位中手机用户的发展。

 

  更多相关产品测评报告,请点击:

  评测专辑:八款门禁/生物识别系统测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