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响石数码新推出“夜增强、去雾”液晶监视器

针对目前市场上现有技术的不足,响石数码依靠多年来在安防内业的技术底蕴,研发出 “夜增强、去雾”液晶监视器。该款机器采用LED背光源液晶面板,机器不含卤、汞等有害物质,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使显示效果更加鲜艳,使用寿命更长。
资讯频道文章B

  最近几年,国内经济高速发展,城市综合治和交通监控也承受着高速发展所带来的空间的压力,技术的瓶颈,规模的局限,市场的混乱等等。采用视频监控设备保卫全已经成为了各行各业的必要手段。但是传统的视频监控设备无一例外的都有一个弊端,就是在夜间和雾天的监控效果十分不理想,而夜间和雾天又是案件多发时间。在金融、军事等应用领域,对视频图像的要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经常在东方110等法制节目中的一些视频图像可以看到,因受夜间的拍摄效果不佳或是受到云雾天气等因素的影响,一些事故的肇事者逃逸后因视频图像不清晰,无法看清当事人的真实面貌而致使其逍遥法外,给公的破案过程带来各种不利。

  针对目前市场上现有技术的不足,响石数码依靠多年来在安防内业的技术底蕴,研发出 “夜增强、去雾”液晶监视器。该款机器采用LED背光源液晶面板,机器不含卤、汞等有害物质,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使显示效果更加鲜艳,使用寿命更长。满足了各种恶劣天气、环境的使用需求,对视频图像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图像的使用质量。

 

  “夜增强、去雾”液晶监视器,当白天光线不足或是夜间时,前端摄像机所采集到的视频图像比较暗,有些场景甚至完全看不清,给终端的监看和后期的视频回放效果带来许多不便。响石数码利用增强亮度和降噪等技术处理,对人们感兴趣的一些视频图像进增强,提高图像的可辨识度,突出需要的显示部分。当空气中有雾时,受到水汽等物质的阻挡和反射,前端摄像枪所采集到的视频图像比较模糊,监视器通过处理芯片处理,能有效地去除空气中的水汽等物质所带来的影响,大大提高了监控中心的效率。同时,该采用响石数码专业数字引擎,并引入3D梳状滤波、图像边缘处理等多种图像处理技术,使监视器具有自动消除残影功能,保护液晶屏长期使用。

  响石数码在1999年推出国内首台具有知识产权的CRT监视器,2005年推出国内首幅液晶拼接幕墙,技术研发力量一直走在国内安防市场的前端,机器在用料、生产、成品测试、包装等环节都经过严格的检测,并采用高品质的电源,工业级金属外壳能有效抗干扰、防静电,确保每一台机器的使用质量。“夜增强、去雾”液晶监视器,经过多个用户的实践反应,该机器能够很好地应对大雾、雨雪、阴暗等恶劣天气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对于高速运动的画面,例如高速公路等场景能有效地消除残影,其优越的性能为监控中心带来极大的方便,产品稳定的质量受到广大用户及工程商的肯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