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祥创新荣获LED显示屏十佳品牌荣誉称号

LED屏行业十佳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中祥创新从一百多家同行企业顺利进入的十五强,最后经过评委组的评审,中祥创新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业内良好口碑以及客户的支持顺利进入年度十佳,获得“LED舞台租赁平十佳品牌”荣誉称号。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7日,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内,金碧辉煌、光芒四射,来自全国百余家LED显示屏、LED周边产品企业相聚在此,共飨LED行业2012年度盛会。由慧聪网举办的LED屏行业十佳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这里举行,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女士,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贞华女士以及业内300余名LED屏业内知名人士、企业厂商代表参加颁奖盛会。

  舞台中央LED大屏幕上正在播放企业宣传片,绚丽多彩的屏幕上犹如一台放大了数十倍的电视机,总让人过目不忘,LED电子屏优质的画面也体现着在过去的2012年,全国众多LED显示屏企业奋斗的历程,获得LED屏十佳品牌,铁打的品质和过硬的企业综合实力缺一不可。该网站从2012年7月份开始发起,经过三轮投票,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中祥创新从一百多家同行企业顺利进入的十五强,最后经过评委组的评审,中祥创新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业内良好口碑以及客户的支持顺利进入年度十佳,获得“LED舞台租赁平十佳品牌”荣誉称号。

  为保证2012年度十佳品牌评选的公平、公正以及公信度,在十强企业诞生之际,慧聪LED屏特地举办邀请了行业专家和资深的商家组成评审团,在详细了解企业资料、现场听取企业宣讲之后,对入围15强的企业进行打分,为十佳品牌的诞生做出关键性的建议和投票。

 

  中祥创新获得LED显示屏十佳品牌荣誉称号,实至名归.在过去的2012年,中祥创新为广大客户和业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从国内的中央台演播大厅、福建泉州电视台、海南东方电台、河南新密电视台、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大剧院到国外的土耳其国家电视台、阿塞拜疆国家电视台、菲律宾国家电视台以及数不胜数的室内舞台LED大屏幕租赁项目,中祥创新盛开的果实遍布全球;2012年,中祥创新在全球的案例汇总中,150平米以上LED电子屏项目达到42个、异形LED显示屏项目38个、国家政府及事业单位项目25个,其中舞台租赁项目除电视台、党政机关项目外,其他场合用到中祥创新LED全彩屏更是多达79个,平均一天一签单、一天一出货,两天一新案例诞生、三天一重大项目提交,“中祥创新123定律”让业内惊叹,实力无人能撼,中祥创新强势占据市场热度仍在延续。

  在颁奖现场,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女士首先代表中国LED产业联盟向在莅临到现场的各位企业家代表以及获奖企业表示祝贺,并感谢主办单位对对推动行业发展进步所做的贡献。同时她也希望,在2013里,各LED企业要继续保持2012年斗志昂扬的精神,将企业创新、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做优做强。

  纵观2012年LED行业的风云变幻,一个企业如果想伫立在波涛汹涌、惊涛骇浪中潜行,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在这场博弈中,有不少同行业悄然倒台、也有企业发展中浅尝辄止,面对LED这块巨大蛋糕,犹如一块香饽饽的LED一样让各行各业都趋之若鹜,但最终头破血流。企业的竞争,就是品牌的竞争,LED行业中,诸如中祥创新常年将软实力作为发展之基的企业,过硬的质量、过硬的技术、过硬的团队和过硬的管理,让企业在这场持久战中最终屹立不倒。

  中祥创新将“创新”视为发展源动力,技术、人才、工艺多管齐下,2012年收获颇丰,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LED最具潜力企业、LED显示屏十佳品牌企业,这些殊荣是实力的象征、客户的褒奖、业内的承认以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