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萨合莱锁具升级便民服务 提升百姓安居体验

为了方便消费者,同时也为了引导和培养消费者的使用意识,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固力锁具‘安全升级’”的活动。广州万科蓝山小区成为了此次社区便民服务的第一站。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要求不再只限于物质上的追求,对于自身和家庭安全的意识也在不断的增强。就百姓而言,最直接也是最熟悉的安全防护莫过于每家每户都有的锁具。入户门锁不仅承担着家庭安防的屏障作用,同时也是人们心理上的第一道防线。近年来,锁具行业的高速增长势头尤为引人关注,根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数据显示,目前,中国锁具行业的销售额约为400亿元,产量高达19亿把。这个紧跟消费者需求的行业,在外观、功能、及技术上正在不断的创新突破,以迎合新时代的不同需求。

  然而,我们也同样看到,由于入行门槛低,锁具市场仍存在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现象。因此,想要为多数百姓的家庭财产及人身安全提供坚实的保护,还有一段路要走。2012年初太原发生的一系列“锡纸开锁”入室盗窃的案件引人关注。据媒体报道,仅太原一个城区就发生了60起类似案件,涉案金额则高达60万。我们不禁反思:“我家的门锁安全吗?什么样的锁具才能真正为百姓的“安居”保驾护航呢?”在很多居民的生活中,常会有一把好锁使用数十年的习惯,然而,仔细想想,这样的锁具是否还能够支撑得起我们日益增长的家庭安防需求呢?

  根据调查,由于各地消费和收入水平以及安全意识的不同,消费者对于锁具的购买差异很大,近几年,房价上的变化也同样会影响消费者选择五金产品的价位,据统计,在房屋装修的投入中,锁具的消费占总装修费用的2%左右,虽然所占比重甚小,但这一项却对全家人的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目前仍有很多家庭依靠着这2%的投入保障多年,这无疑给日后的家庭安全埋下隐患。

  根据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原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专业锁具技术人员的介绍,在国标与欧标对锁具使用寿命的规定中,产品的生命周期为10万次和20万次,折换成时间的话,约为15到20年。技术人员同时建议,消费者应该每1至2年对产品进行保养与维护,8年左右进行替换与升级。因此,百姓在购买锁具时,除了要尽可能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外,还要养成定期保养,定期升级产品的习惯。

  锁具既是耐用品,同时也是有技术含量的专业产品。对于终端用户而言,锁具的后期维护或升级显然是非常困难,甚至是被忽略的重要方面。国内许多品牌把精力放在销售前的工作中,塑造品牌形象、创建销售网络、进行产品促销等等,然而对于售后产品维护和升级的工作却投入很少。其次,国内的终端零售用户,地域分散,且需求多元化,由于各厂家服务辐射范围有限,一旦用户产生需求,就只能求助于当地经销商和锁匠,更不用说对消费者锁具使用意识的引导和教育了,这诸多的因素都给消费者带来不便。

  为了方便消费者,同时也为了引导和培养消费者的使用意识,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固力锁具‘安全升级”的活动。广州万科蓝山小区成为了此次社区便民服务的第一站。提到此次“锁具升级”社区活动,中山亚萨合莱公司其实已经策划了很久。在一些楼龄较长的小区,很多消费者会主动寻求具有更高防盗保安性能的入户门锁产品。加之装修的时间长了,对于整体锁具升级换代的需求日益明显。然而,锁具等五金产品的替换与升级有一定的技术操作要求,很多家庭由于不知道方法或者没时间去寻找安全的换锁途径,将换锁的需求一拖再拖。

  中山亚萨合莱在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和困惑之后,开始了由蓝山小区为起点的“锁具升级安全升级”入社区便民活动。公司为原来使用其品牌锁具的客户提供了门锁检查、保养、安全升级等五项免费服务,并取得很大成功,短短2天的活动中,现场登记升级需求的用户超百户。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公司正考虑将这一模式进行复制与推广,预计在2013年针对一些住房较为集中且有一定楼龄的小区,采取当地经销商合作的方式,在小区内开设此类活动,在提升客户安防意识,极大程度的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锁具是与百姓安居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品质加服务的经营理念将为消费者带来新的安防体验,而品牌加教育的指导思路将给锁具市场注入新的成长活力。正如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南区销售总监梁伟东先生总结的那样:“此次活动得到了业主们与物业管理处的好评与支持,也让我们在该渠道的开拓上作出了一个新的尝试。”把售后服务作为基础,引导大众正确消费,正确使用锁具,这种渠道开拓中的创新也同时为国内的其他锁具品牌亮出了新的发展方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