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 (第六届)RFID世界年度最有影响力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开始

由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旗下“RFID世界网”与“物联网世界”联合主办,"粤港RFID产业联盟"、"广东RFID公共技术支持中心"、"上海RFID产学研联盟"等各大联盟机构联合协办的"2012 (第六届)RFID世界年度评选"活动于日前结束了参评资料申报工作,今日正式进入投票阶段。
资讯频道文章B

  由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旗下“RFID世界网”与“物联网世界”联合主办,"粤港RFID产业联盟"、"广东RFID公共技术支持中心"、"上海RFID产学研联盟"等各大联盟机构联合协办的"2012 (第六届)RFID世界年度评选"活动于日前结束了参评资料申报工作,今日正式进入投票阶段。网络评选系统将在14点整准时面向全国网友开启在线投票功能。

  记者从评选组了解到, "2012 (第六届)RFID世界年度最有影响力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吸引了RFID行业众多知名品牌企业的支持和踊跃报名参与。经过评选组委会的精心筛选,共有达华智能(002512)、先施科技、扬州永奕、科陆电子(002121)、上海优比科、中瑞思创(300078)等上百家国内知名企业,与斑马ZEBRA、IMPIMJ、ALIEN、CSL、LAIRD、Omni-ID、ThingMagic等十多家国际RFID知名品牌通过初步的参选资格审核。所有符合参选资格的企业及产品资料已经正式入选并录入网络评选系统。

  在即将展开的网络投票评选阶段,各家企业将要进行年度“最有影响力企业(电子标签、读写设备、有源RFID、系统集成、RFID生产设备、RFID芯片、新锐企业等七个子项)”、“最有影响力国际品牌”、“最有影响力产品”、“最有影响力应用”、“最有影响力事件”等奖项的首轮角逐。

  本年年度评选活动的投票时间段预定为:2013年1月18日起到2013年3月16日止,投票包括网络投票、企业投票、行业媒体投票和专家投票等共四轮,并将于2013年3月18日公布最终评选结果。颁奖仪式将于2013年8月15日在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www.iotexpo.com.cn)的峰会上举行。

  "2012 (第六届)RFID世界年度最有影响力评选"活动期间,各行业网站、论坛、微博互动等多渠道、跨平台的宣传活动将会轮番进行,明星企业、亮点产品都会在评选期间连续不断的与网友见面,今年的“年度评选”活动将为企业提供一个更加完善的网络展示平台。同时,评选活动组委会也为参加网络投票评选的网友准备了精美的礼物,Casio卡西欧数码相机、豪华型蒸汽挂烫机、尤尼克斯羽毛球拍、2013蛇年吉祥物蛇宝宝、最新一期《物联网世界》杂志等应有尽有。

  "2012 (第六届)RFID世界年度最有影响力评选"活动,谁是最后的大赢家,决定权就在您的手中!快来吧,点击进入活动专题页面http://vote2012.rfidworld.com.cn/,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