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收购Codebench

Codebench带来更强的门禁系统集成能力,将帮助HID Global PKI强大的身份验证功能从计算机桌面验证推进到门禁上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全身份信息解决方案的领袖HID Global®宣布,已经收购安全身份信息管理领域的领导者Codebench™。Codebench在政府领域占有领先优势。通过此次收购,HID Global将整合双方的优势,互补产品,这些产品涉及实现政府机构所用凭证卡的验证软件和解决方案,从而提供完整的、现场测试的解决方案,加速和简化美国联邦政府机构以及合同承包商客户的项目部署。另外,此次收购可助HID Global为新兴兼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政府及商业市场服务做准备。

  HID Global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nis Hébert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加强了HID Global的Genuine HID®价值主张,同时扩展了我们为建立、使用和管理身份信息而提供的一流解决方案。通过收购Codebench使我们获得了关键的集成能力,同时加强了我们与客户以及设备制造商伙伴的合作关系。另外,此次收购使我们做好了抓住很多新商机的准备,包括将美国联邦政府机构采用的身份识别技术推进到商业市场,以及将基于公开密钥基础设施(PKI)的身份验证产品从计算机桌面验证推进到门禁上应用。”

  Codebench的产品将并入HID Global面向美国联邦政府机构的身份识别产品线。美国联邦信息处理标准201(FIPS-201)指导原则为实现个人身份验证(PIV)而编制,此次收购后,当客户要升级门禁系统以符合该该标准时,HID Global能提供客户所需的一切。Codebench的集成能力有助提供端到端的、现场测试的解决放案。Codebench产品线还将提升HID Global提供运输工人身份识别卡(TWIC)解决方案的能力,增强HID Global完整的门禁控制系统的集成能力,而且使HID Global能够将这些能力运用到身份保证“卡片管理系统(Card Management System)”设备中。

  此次收购还将使HID Global能利用与PIV相同的技术,服务于新兴的商业身份验证(CIV)市场,为医疗保健、美国州及市政府机构、急救员组织以及其他各种机构提供更广泛的应用。并将强大的身份验证技术突破计算机桌面登录应用范畴、进入门禁系统方面,此次收购与HID Global 已有的计算机登录应用领域的领先产品使HID Global进入了业界前列。

  Codebench公司首席执行官Geri Castaldo表示:“我们很高兴加盟HID Global。整合双方公司的产品将为需要最高级别安全性的政府机构用户以及商业应用提供广泛、全面的解决方案。通过HID Global的销售和渠道实力,该整合优势将使我们为抓住新的市场机会做好准备,这是单凭一家企业的能力都难以企及。”

  Codebench将继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Coconut Creek办公,公司的产品、高管以及员工将并入HID Global公司身份及门禁管理(IAM)部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