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响石数码助力呼和浩特打造“平安监狱”

为了更好地发挥监狱的职能作用,全面提升监狱的安全管理能力,打造“平安监狱”,本次呼和浩特监狱监控中心欲采购一批监视器,做为后端显示,方便对监狱进行监控与指挥。通过市场的了解,呼和浩特监狱监控中心打听到响石数码的质量比较稳定,于2005年在国内首家推出液晶拼接幕墙,在业内有着比较好的口碑,于是主动与公司取得了联系,对该项目进行了洽谈
资讯频道文章B

  项目背景:

  内蒙古位于中国北部边疆,西北紧邻蒙古和俄罗斯,呼和浩特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是自治区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中心。2012年根据央视的调查,幸福感排名前十的省会城市(十大幸福之城)呼和浩特位列第六。

  监狱作为国家的刑罚执行机关,承担着正确执行刑罚、惩罚和改造罪犯、预防和减少犯罪的重任,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为了更好地发挥监狱的职能作用,全面提升监狱的安全管理能力,打造“平安监狱”,本次呼和浩特监狱监控中心欲采购一批监视器,做为后端显示,方便对监狱进行监控与指挥。通过市场的了解,呼和浩特监狱监控中心打听到响石数码的质量比较稳定,于2005年在国内首家推出液晶拼接幕墙,在业内有着比较好的口碑,于是主动与公司取得了联系,对该项目进行了洽谈。

  提供方案:

  呼和浩特监狱相关领导对本项目非常重视,对幕墙的整体性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不但要求产品必须要有稳定的特点,以便日后减少各种维修,同时还需要幕墙有先进的技术特点,能还原前端各种真实的画面。

  根据监控中心的现场环境,通过与客户的多方沟通,最终用户选择了一套46寸超窄边6*3的液晶拼接幕墙做为监控中心的后端显示。该幕墙采用纯软件拼接系统,与传统的拼接控制器相比,技术更加成熟,产品更加稳定,减少了因拼接控制器的故障而带来的一系列影响问题。首屈一指的物理涡流散热设计,使机器的长时间运行过程中不依赖于风扇的运转,保证了监控中心现场安静无噪音的使用环境。经过二十年的市场沉淀,响石数码在业内率先获得各种国内外认证,凭借着先进的技术获得了多项专利,其特有的图像处理技术,使幕墙再现了自然、逼真的画面,方便控制中心实时掌控前端的每一个细节。自从响石数码液晶拼接幕墙入驻呼和浩特监狱监控中心以来,其优越的性能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为该地区打造“平安监狱”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设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