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走进视频监控巡逻大队

在通化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有这样一支队伍:视频监控巡逻大队。他们的工作不是在路面上巡逻,而是用眼睛和监控探头对县城进行全方位的巡逻。1月10日是110宣传日,记者走进了视频监控巡逻大队。
资讯频道文章B

  在通化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有这样一支队伍:视频监控巡逻大队。他们的工作不是在路面上巡逻,而是用眼睛和监控探头对县城进行全方位的巡逻。1月10日是110宣传日,记者走进了视频监控巡逻大队。

  “刚开始还挺窃喜的,觉得到这个部门工作很轻松,就是坐那看看监控就行了,没想到几个月下来就觉得累了。”邵婷是视频监控巡逻大队第四监控组的监控员。她说,这份工作,一个是用眼过度,一个是辐射比较多。

  去年12月6日,外地人王先生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来到指挥中心,他说,这次他和同事来通化县是为了收账,白天工作完成后,晚上和客户在一家饭店吃饭后,打车回到宾馆,将手提包落在出租车上。包里有现金200元,还有个账本,上面是今年所有的客户往来票据,光是一些欠条就有30多万元,另外,公司的仓库钥匙也在包里。但自己没记出租车的车牌号,只好求助民警。

  那天值班的正是邵婷,根据王先生提供的时间和几个地点,她开始寻找车辆的行驶轨迹,最终筛选出6辆出租车,让王先生去核实。查找过程耗时2小时50分钟,这期间,她始终盯着电脑屏幕,最后,不得不滴眼药水缓解疲劳。

  王先生拿到这6个车牌号,通过交警部门,找回了自己的包。当天下午,他拿500元到监控中心来感谢邵婷,被邵婷谢绝了:“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该做的。”邵婷说,当天用眼过度,第二天上班时候眼睛还是肿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