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关注集成应用 三星商显为企业虚拟化建设提供支持

云计算是现如今IT领域是一个风头正劲的热门词汇,一方面这是业界公认的发展趋势。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企业对虚拟化技术、产品的分享与宣传,也助推了云计算技术的普及与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云计算是现如今IT领域是一个风头正劲的热门词汇,一方面这是业界公认的发展趋势。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企业对虚拟化技术、产品的分享与宣传,也助推了云计算技术的普及与应用。目前,已有更多的企业,中小型企业用户开始选择和部署桌面虚拟化产品,用来解决自身发展、扩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实现公司内跨系统的资源动态调度、管理,提高计算资源利用率,提高运行、管理效率,节省运营成本等等。

  为了能更好的满足云时代下用户对软件、硬件提出的新需求,与之紧密之相关的IT产业链,如PC、笔记本、电脑外设、个人智能终端、互联网技术等等,亟需迅速寻找和挖掘自身的优势,改善、加速自身业务优化和升级,来助推整体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以三星显示器为例,为拓展显示设备在云计算应用中可以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体验,三星不仅率先推出了基于云计算原理,采用虚拟桌面传输协议的终端解决方案,一体化虚拟桌面瘦客户机与零客户机、以及无线商用产品CA650系列,还推出了能够和手机实现互联的产品,为未来显示产品的创新和发展方向提供一个可资借鉴的重要战略方向。在三星看来“即使在云时代,显示器仍将是办公或娱乐不可或缺的设备,笔记本也好、智能终端也罢,用户虽然再也不必担心这些设备的CPU处理器是否够快,是否有足够的存储空间,但受屏幕尺寸的限制,一些显示任务仍需要用屏幕更大的显示器来提升效率。”

 

  三星智翼CA650是业内首款可实现无线、USB双模式视频传输的显示器

  凭借差异化的产品特性,目前,以三星展翼以MD230、智翼SA850、SA650、CA650为代表的商显产品,不仅在行业中得到成功推广,在高端领域,如安防、金融显示集成项目,云计算、桌面虚拟化的应用中也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技术和功能设计上的优势。

 

  虚拟化桌面优势集中体现在对办公效率的提升、节约成本、和对办公环境的改善

  随着在不同行业成功应用的增多,三星商显在产品的研发和集成应用中,已经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2013年,三星在“智翼”、“展翼”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SC系列商用产品,同样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就在近期,三星商显新品SC200系列经过严格竞标筛选,最终获得天津某通信公司的认可,并一举拿下该公司此次“桌面虚拟化项目系统平台工程”采购项目全部300余台显示器订单,这是三星SC系列新品上市以来,短时间内赢得的一次成功,同时也是三星商用显示器受行业用户认可与青睐的又一次证明。

  目前,随着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行业用户对显示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作为显示行业的领导者,三星商用显示器表示将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丰富的产品线和成熟的服务体系,继续推动商显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