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分享信息化实践,创新方案助力能源企业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参加第二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发展论坛,全面展示华为能源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电网ICT解决方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矿井3G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等,助力能源企业信息化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参加第二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发展论坛,全面展示华为能源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电网ICT解决方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矿井3G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等,助力能源企业信息化。该论坛于2013年1月17日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府部门、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的200余人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交流能源企业信息化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华为企业业务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副总裁周良军发表了题为“信息化添翼企业卓越创新”的演讲,分享了华为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从启蒙、集中化、国际化到全球化的不同阶段的建设经验,同时诚邀客户走进华为,共同探讨信息化建设。与会嘉宾对华为现身说法介绍自身的信息化发展过程非常感兴趣,演讲时间一再延长。据介绍,华为全球网络有430个分支15万人接入信息网络,企业全球协同解决方案实现One World One Office,统一的数据中心承载流程和业务变革,构建企业智慧大脑。华为以领先的ICT解决方案提升信息化对企业的支撑作用。

  会议期间,华为还展示了“智能电网ICT解决方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矿井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并与多位能源行业CIO、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智能电网ICT解决方案”覆盖发、输、变、配、用、调各环节,实现“电力流、信息流、业务流”的高度一体化融合,助力打造坚强智能电网。“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协助能源企业实现可视化生产、立体化安全运营、高效商业协作。“矿井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实现井上井下一网一站、一机一号,保障矿井安全作业。华为能源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添翼能源企业卓越创新!

  华为企业业务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副总裁周良军发表演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