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与华为深化合作,云存储持续助力强子对撞机实验

继2012年华为成功进入欧洲核子研究中心(以下简称“CERN”)OpenLab并顺利通过其严苛的性能测试之后,CERN与华为在上周签订了深入的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双方将在海量高能物理数据存储领域展开更为紧密的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继2012年华为成功进入欧洲核子研究中心(以下简称“CERN”)OpenLab并顺利通过其严苛的性能测试之后,CERN与华为在上周签订了深入的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双方将在海量高能物理数据存储领域展开更为紧密的合作。这意味着,华为和英特尔、惠普、甲骨文以及西门子等与CERN合作的所有公司一样,都参与到大型强子对撞机实验研究环境的建设中来。

  据了解,欧洲核子研究中心每年产生超过25PB的物理数据。这项合作于上周四宣布,同时确认的还有俄罗斯的 Yandex在数据处理领域成为Openlab的一个联营公司。

  华为为CERN提供具有强自愈能力的UDS云存储系统供后者使用和验证。UDS是一个针对即将到来的百亿亿字节(Exa-Byte)容量时代而构建的大规模基于对象的存储基础设施。其使用的ARM节能处理器架构及廉价的消费级SATA硬盘可为客户带来极低TCO。它还提供了Amazon S3 API兼容性并承诺可靠性为99.999999999%,因此用户理论上不需要在UDS之外备份数据存储。

  华为在2012年初向CERN交付了384 节点版本的UDS,在此之后,CERN OPENLAB的研究人员对这套设备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严苛测试,验证了其优良的架构设计在面向未来EB级数据量存储和处理的独特优势。此次双方能够达成更深一步的合作伙伴关系,其好处是显而易见的:CERN通过研究和使用华为UDS存储系统,可从容面对试验过程中产生海量数据存储挑战,而华为则可以从研究者那里得到宝贵的反馈意见,对产品进行持续改进和完善,为更多面临海量数据存储难题的客户服务。

  关于这项合作的后续计划,CERN现在已经聘请了两名计算机科学家与华为共同工作。在未来数个月内,将会有更多UDS海量存储系统在瑞士部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