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采用博世公共广播系统解决方案,使购物轻松安全

为了使顾客享受到更为愉悦的购物环境,拥有一套智能化的广播系统对易买得和C&A来说至关重要,这样一套系统不仅能够提供语音播报及传达信息功能,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也能够进行及时的紧急疏散广播,保障顾客轻松安全的购物。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凭借着卓越的系统解决方案成功赢得这两个零售品牌的项目,这也是博世进军零售连锁业,开拓新市场的标杆。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零售连锁市场潜力巨大,面对日益扩张的商业需求,作为全球化的连锁品牌商场,易买得和C&A及时捕捉这一商机,在国内众多城市开设销售网点。为了使顾客享受到更为愉悦的购物环境,拥有一套智能化的广播系统对易买得和C&A来说至关重要,这样一套系统不仅能够提供语音播报及传达信息功能,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也能够进行及时的紧急疏散广播,保障顾客轻松安全的购物。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凭借着卓越的系统解决方案成功赢得这两个零售品牌的项目,为易买得兴宁店、滨江店、锡山店、紫金店、金桥店、泰州店、奥体店、木渎店等以及C&A的众多店面提供了一流的公共广播系统解决方案,这也是博世进军零售连锁业,开拓新市场的标杆。

  作为全球知名的连锁超市,易买得需要的是专业可靠的公共广播解决方案,保证顾客在购物的同时,享受轻松的背景音乐并及时获取信息。此项目中安装的斑丽公共广播和语音报警系统易于安装和配置,其智能化的声音平衡,配合博世的吸顶扬声器和壁挂式扬声器,确保了一流的音质和语音再现。另外,项目中安装的基本呼叫站,支持多个呼叫站客户端,可根据预设权限管理用户登录,其直观友好的客户化图形界面非常易于操作。

  与易买得不同的是,C&A作为潮流时装品牌店,更加注重公共广播的音质,它需要通过播放具有特色风格的音乐来烘托商场环境,使顾客有更加强烈的购物欲望,达到轻松舒适的购物体验。因此,在斑丽公共广播系统之上,博世为其配置了超音效吸顶扬声器和低音扬声器,两款扬声器具有卓越的语言和音乐还原能力,安装便捷迅速、设置简易。同时,具有防火型号和附件,符合了国际语音疏散标准要求。此外,博世也为其提供了壁挂式扬声器,独特的声波导向技术使声音能够均衡覆盖全场,以保证在突发状况时能充分发挥作用,成为紧急时刻安全有序的保障。这些扬声器外观低调简约,与整个商店氛围浑然天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