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群利科技採用u-blox GPS方案开发创新的运动监测装置

瑞士的GPS/GNSS和无线芯片半导体领导厂商u-blox(SIX:UBXN)宣布台湾群利科技的运动电子装置已采用u?blox的先进GPS芯片技术,可提供丰富、有趣和有用的应用,为每天的健身和运动活动带来更多的乐趣与享受。
资讯频道文章B

  瑞士的GPS/GNSS和无线芯片半导体领导厂商u-blox(SIX:UBXN)宣布台湾群利科技的运动电子装置已采用u‑blox的先进GPS芯片技术,可提供丰富、有趣和有用的应用,为每天的健身和运动活动带来更多的乐趣与享受。成立于2009年的台湾群利科技(Bryton Incorporated)已针对单车、体适能、户外运动和专业训练等四个运动项目建立了全球知名的GPS运动监测装置品牌。

 

  群利科技的自行车记录器采用u‑blox GPS芯片技术的先进功能

  群利科技总经理林文峰表示:「我们十分了解运动爱好者的想法,并知道他们购买电子装置来提升运动体验的真正需求,这些装置必须是聪明、精巧、正确、可靠、吸引人的,并需具备有趣和有用的功能,以便为运动带来更多乐趣和丰富讯息。u-blox的超小型GPS芯片解决方案仅需很少的外部组件,这意味着无需占据太多的产品空间,我们就能实现先进、超灵敏的GPS定位功能。」

  林文峰补充说:「u-blox的解决方案另一个重要特性是电池续航力长。由于u-blox的低功率芯片设计具备先进的省电模式,因此必须长时间开启的GPS接收器只需耗费装置的一小部分功率。」

  群利科技评估了多家领先供货商的GPS技术,最后u‑blox的单芯片GPS方案因具备尺寸精巧、灵敏度高、功耗低和可升级性等四个重要特性而获得采用。

  具备智能型电源管理功能的u-blox单芯片GPS接收器是电池供电装置的重大突破

  群利科技主要提供以下两类的运动电子产品:

  Rider

  这是一系列完整的防水自行车记录器产品,可提供导航以及位置监测、距离、高度、路径记录、心跳和卡路里消耗等多种讯息。

  Cardio

  这是为跑步爱好者设计的智能型运动手表,整合了GPS功能,并可提供准确的时间、速度、距离、步幅、圈数等各种讯息。

  群利科技整合了u-blox的 UBX-G6010 GPS单芯片,以为其运动电子装置带来位置感知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