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LIR公司推出应用于自动化/过程控制的红外热像仪

红外热像仪广泛应用于全球各行业的工艺过程连续监控。红外热像仪还能够轻松地收集到有关产品质量及/或生产效率的信息,而利用热电偶或可见光摄像机等传统工具则难以或无法获得这些信息。若希望获得红外图像而不要求精确测温,那么FLIR A65/A35系列便是最佳选择。FLIR A65/A35系列红外热像仪的特征和功能使其理所当然地成为采用PC软件解决问题的用户的首选。
资讯频道文章B

  红外热像仪广泛应用于全球各行业的工艺过程连续监控。红外热像仪还能够轻松地收集到有关产品质量及/或生产效率的信息,而利用热电偶或可见光摄像机等传统工具则难以或无法获得这些信息。

  若希望获得红外图像而不要求精确测温,那么FLIR A65/A35系列便是最佳选择。FLIR A65/A35系列红外热像仪的特征和功能使其理所当然地成为采用PC软件解决问题的用户的首选。

  FLIR A65/A35系列热像仪:紧凑、功能全、实惠

  A65/A35系列的所有型号都非常紧凑。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在机器视觉环境中。

  两种型号

  FLIR A65可生成像素为640 x 512的清晰红外图像。若不需要这样高的图像质量,用户可以选购FLIR A35,该型号生成的红外图像为320 x 256像素。

  FLIR A35能显示–40°C ~ +550°C的温度。 使用FLIR A65/A35系列,从热成像图上可清晰看到低至50mK的温差。由于FLIR A65/A35系列由以太网供电,故通讯和电力供应共用一条电缆。

  连接接口

  FLIR A65/A35系列符合GigE Vision™标准。GigE Vision是一个新的摄像机接口标准,采用了千兆位以太网通信协议。同时也支持GenIcam™。GenICam旨在为各种摄像机提供通用编程接口。无论采用的是哪种接口技术(GigE Vision、Camera Link、1394 DCAM等)或功能,应用编程接口(API)始终相同。

  可将一台红外热像仪配置为主设备,将其它红外热像仪配置为从设备,进而应用到需要多台红外热像仪来侦测目标的领域或者应用到立体影像领域。

  随附软件

  FLIR A65/A35系列热像仪能与FLIR Tools软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可观察和分析红外图像,具有各种功能,如可绘制时间-温度曲线等。用户若需要更多功能,并且还希望能够记录图像,可选购FLIR Tool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