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乔安科技2012年终尾牙晚会圆满成功

金龙腾飞送冬去,银蛇曼舞迎春来。2月2日,我司隆重举行了2012年终尾牙晚会。公司全体同事、特邀供应商朋友等欢聚一堂,一起分享2012年所带来的丰收,一起憧憬2013年的美好未来。晚会中准备了美酒、佳肴,还有我们员工自发组织精心编排的节目,更有广大供应商提供丰富的抽奖礼品,同时也评选出了一批优秀新人奖和年度贡献奖。
资讯频道文章B

  金龙腾飞送冬去,银蛇曼舞迎春来。2月2日,我司隆重举行了2012年终尾牙晚会。公司全体同事、特邀供应商朋友等欢聚一堂,一起分享2012年所带来的丰收,一起憧憬2013年的美好未来。晚会中准备了美酒、佳肴,还有我们员工自发组织精心编排的节目,更有广大供应商提供丰富的抽奖礼品,同时也评选出了一批优秀新人奖和年度贡献奖。

  晚会开始前先由电子商务部给我们带来的《串烧创意舞》,展示了乔安员工风采的一面,并迅速点燃整场晚会的气氛。

  表演完开场热舞,公司总经理陈总应邀上台致辞。陈总首先对各位同事在2012年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2012年,我们亲自见证了乔安的成长。回首年初,我们刚刚启程,如今我们乔安品牌可以说在安防业内也算小荷露尖角,暗香扑鼻来。2012年我们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我们不能沾沾自喜,我们要固守本色铸品牌,勇于创新写辉煌。庆功的当下,我们放眼明天的美景!在2013年我们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公司的生产将会更加繁忙,我们乔安科技的队伍将会越来越壮大!2013年,我们任重而道远。新的机遇和挑战在等待着我们,加强研发投入,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提升员工主人翁意识将成为公司2013年的管理重点,公司也将会更上一个台阶。随着国家平安城市建设的推广,意味着我们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我们要做的就是和在座的每一位紧密配合起来,牢牢抓住机遇、抢占市场、以神八的发展速度,将我们乔安事业推向下一个巅峰!今夜把酒庆功,明年征战沙场。并预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也衷心祝我们乔安人在新的一年再谱新的乐章!在热烈的掌声中,陈总结束了简短的发言,年终尾牙晚会正式开始。

  美好的夜晚总是少不了愉悦的歌声,仓库的兄弟姐妹们为我们献上歌曲《明天会更好》,歌声表达了大家对乔安科技明天会更好的祝福,唱出了大家对乔安科技这个大家庭的热爱,唱出了身为乔安人的无比骄傲与自豪。

  在这美好的歌声中我们进入年度颁奖环节,首先颁发的是最佳新人奖然后是贡献奖。他们是先进中的标兵,标兵中的旗帜,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优秀的真正含义,让青春无怨无悔,让生命绽放光芒。最佳新人奖分别是冯进治、曹六云、凌瑞强、罗德金;年度贡献奖分别是张双剑、陈金元、田雪里、李钊。荣誉的背后都是大家辛苦劳作的汗水换来的,希望在明年的这一天,将会有更多的人站到这个荣耀的舞台上面。

  颁奖环节结束后,进入晚会高潮即歌舞表演。晚会有快板《乔安真的很不错》、有歌曲《突然的自我》、《过火》、《讲不出再见》有舞蹈《我真的很不错》。我们欢聚在此,用歌声表达乔安人的奋斗激情,用笑语展望乔安人的前程似锦。

  晚会的最高潮不用多说,肯定是抽奖。再多的语言都是空白,直接上图,奖品多多,收获多多。联想笔记本、平板电脑、手机、美的电磁炉、旅行箱、山地自行车、购物卡、遥控玩具飞机等等应有尽有,而且是100%中奖,人人有份人人不落空。

  最后在《难忘今宵》歌声中,2012年终尾牙晚会圆满结束,标志着我司2012年度的工作告一段落,在接下来的2013年度里,相信全体员工都必将加倍努力,为公司创造更为优秀的成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资讯频道右侧A2-1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