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祥创新LED全彩屏河北秦皇岛花开绽放

近日,在河北秦皇岛市兴龙广缘生活广场,一款P10的LED全彩屏正式点亮使用,中祥创新工程部的同事们冒着严寒在秦皇岛市安装工程,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在河北秦皇岛市兴龙广缘生活广场,一款P10的LED全彩屏正式点亮使用,中祥创新工程部的同事们冒着严寒在秦皇岛市安装工程,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客户的高度认可,施工现场,同事们相互加油,为了早日将案例交付客户使用,大家晚上加班到凌晨,冒着风寒完成工作。中祥创新人以坚毅刚强的作风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在全球各地留下的脚步始终是企业在发展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冬练三九夏练三暑,放弃节假日休息,中祥人真正做到了。

  秦皇岛,位于中国河北省东北部,首批全国沿海开放城市。现为为河北省省辖市,中国北方著名港口城市。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

  秦皇岛南临渤海,北依燕山,东接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西接唐山,北接承德,近京津,位于最具发展潜力的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是东北与华北两大经济区的结合部。秦皇岛市辖北戴河、山海关、海港区三个市辖区和抚宁、昌黎、卢龙、青龙满族自治县四个县,总面积7812.4平方公里,截止2011年底全市总人口已达到300万。

  秦皇岛兴龙广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是秦皇岛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已成功开发出具有兴龙广缘特色的大型购物中心、综合超市、标准超市、社区店和便利店五种不同的运营模式,在当地开设了二十五家连锁店,总营业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经营品种2万余个,拥有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近8亿元。

  中祥创新成功与河北秦皇岛结下联谊,得益于企业员工的精诚团结与客户的信任,在我国北方的区域业务开拓中,公司研究部署服务方案,企业主抓质量和品质,在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以及东北地区成功安装了五十余个LED电子屏案例,堪称业内经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