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平台国标化 2013安防平台商如何定位自身

平台商要如何定位自己、摆正确自身的位置,索贝欧阳睿章认为:“我们会针对公安做智能深化方向的应用,推出刑侦破案产品,我们接下来会重点开拓的行业有银行、交通等,为此,我们明年会补足渠道建设,拓展合作伙伴,与国内知名厂商或者营销网络强的公司进行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市场走向整合和系统化后,这对平台商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特别是28181标准的发布会大力推动大联网建设。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认为,从公安部的动作看,未来GB/T 28181标准将会在整个公安系统被强制实施,“GB/T 28181标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标准带来的直接影响是,每家平台厂商大量增加研发人力,重写大量代码,重做大量测试,平台间的互联将造成人力的大量投入。一些平台公司不愿意花费资金进行标准化工作,将逐渐转向其它市场。未来将会导致整个行业市场集中度进一步增强。同时,客户将越来越倾向选择在一、二线城市有成功案例的厂商,这也会加快市场集中度。

  平台商要如何定位自己、摆正确自身的位置,索贝欧阳睿章认为:“我们会针对公安做智能深化方向的应用,推出刑侦破案产品,我们接下来会重点开拓的行业有银行、交通等,为此,我们明年会补足渠道建设,拓展合作伙伴,与国内知名厂商或者营销网络强的公司如进行合作。”

  另外,睿捷则会选择具有代表性的行业去深挖,同时保持通用平台的应用,中盛益华则以OEM和通用平台为主要策略,其中OEM占了很大一部分,与行业集成商、解决方案商建立合作关系,主要以中高端市场为主。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平台商或方案商,在“云服务”方面有更多的思考。譬如东方网力提出的“云卡口”;宇视提出“云监控易安防”的理念和架构等。目前仅仅是看到技术层面的变化,未来可期的是基于云服务平台的商业模式变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