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推出ActivID Appliance总承包解决方案

全球安全身份信息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推出新型ActivID Appliance解决方案,以提供强大的身份验证功能。ActivID Appliance使企业数据免受未授权访问,是各行各业包括银行、政府和医疗保健,确保企业数据安全不可或缺的组件。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安全身份信息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推出新型ActivID® Appliance解决方案,以提供强大的身份验证功能。ActivID Appliance使企业数据免受未授权访问,是各行各业包括银行、政府和医疗保健,确保企业数据安全不可或缺的组件。ActivID Appliance多功能专用设备主要针对中、大型机构,并能与最广泛的身份验证方法互操作,确保员工、顾问、合作伙伴和客户安全、恰当地访问企业数据和网络应用。

  ActivID Appliance原名为4TRESS™ 验证方案,设备符合SAML v2身份验证要求,同时能作为硬件和虚拟设备使用。该解决方案提供全面、多层及多功能的身份验证方式,包括ActivID威胁侦测服务,帮助各种机构保护移动办公的安全,允许移动办公人员通过个人以及机构提供的手机进行双重验证。

  HID Global身份认证(Identity Assurance)产品管理总监Yves Massard表示:“HID Global与各种行业的客户包括银行、政府、医疗保健及企业客户紧密合作,并取得一致的反馈信息——他们需要可靠、安全、及不增加现有环境复杂性的身份信息验证方式。HID Global以此为基础开发了ActivID Appliance,以方便部署和管理,并确保用户能使用各类型的设备在公用互联网访问数据时,获得最高的安全性。”

  新型ActivID Appliance验证具备以下优势

  · 网络发生故障后可自动恢复,操作简单并提高可用性

  · 可定制以及可定制的自助服务工具使用户无需IT管理员的协助,就能制作及维护个人的凭证卡或动态密码装置

  · 提供控制功能,从而可在特定环境中使用动态密码平台(例如,用户可以自行设定使用iOS®、Windows®和Blackberry®手机进行身份验证,但禁止用安卓和J2ME手机)

  · 控制不同版本的动态密码,为客户降低风险

  · 提供多个安全网域,允许分隔管理不同的群组(例如员工群组和客户群组)

  · SNMP v3监控

  · 一流的硬件支持选择,包括提前更换和现场保修更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