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徐州转变机关作风装电子监控促法制建设

徐州努力实现机关服务“信息化、自动化、便民化”,百姓办事“不排队、不跑腿、不找人”。今年重点抓好网上办事、监督管理、素质提升“三个全覆盖”。年内,所有行政执法单位将实现网上运行、所有为民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建立起集首问引导、一次告知、全程办理、动态公示、即时评价于一体的标准化网上行政服务体系...
资讯频道文章B

  因为工程施工挖断供水管道,造成徐州地区大量居民停水。2月19日下午,在徐州市宣传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曹新平就发生在1月底的“停水事件”道歉并作出承诺:“10万户居民断水,反映我们在基础设施方面投入薄弱,我感觉不好意思,今后要保证在水电气方面优先投资。”

  市委书记的“自我批评”是徐州改进机关作风的一个缩影,即把转变作风与关注、服务和改善民生联系在一起。在19日召开的全省机关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徐州市在交流发言中提出“以更实作风攻坚全面小康,以更优服务打造全国一流办事环境,以更强举措联系服务群众,以更严要求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要把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作为永不竣工的民心工程。

  作风跟着民心一起转,徐州努力实现机关服务“信息化、自动化、便民化”,百姓办事“不排队、不跑腿、不找人”。今年重点抓好网上办事、监督管理、素质提升“三个全覆盖”。年内,所有行政执法单位将实现网上运行、所有为民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建立起集首问引导、一次告知、全程办理、动态公示、即时评价于一体的标准化网上行政服务体系。同时,将扎实推进“三解三促”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在帮助镇村破解发展难题、推进项目建设上走出新路子;在开展大下访大走访大排查、促进社会和谐上取得新成效;在推进农村环境改善、建设美好城乡上展现新风貌;在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建好村级服务中心上实现新提升,进一步营造科学发展向上攀登、联系群众向下扎根的生动局面。

  转变作风,离不开监管体系“保驾护航”。年初,徐州市委结合市情出台“十项规定”,市纪委和市作风办加大巡查督办的问责力度。目前,市作风办已经实现对全市100多个重点服务窗口和办事大厅的实时电子监控,今年将陆续扩大到400家,通过建立干部作风电子档案,促进党员干部“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习惯在法制的轨道上用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