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 首次参加武汉安防展,展示业界领先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全球安全身份信息解决方案领袖 HID Global宣布,HID Global将于3月13日-15日参加2013中国(武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安全身份信息解决方案领袖 HID Global宣布,HID Global将于3月13日-15日参加2013中国(武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展示业内首创的的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移动门禁解决方案,电脑安全登录解决方案以及安全证卡发行解决方案,从而为用户提供从安全证卡发行到新一代门禁及电脑桌面登录的安全性管理。

  · 移动门禁解决方案:HID的 iCLASS Secure Identity Object™-enabled (SE)平台可將虚拟凭证卡嵌入NFC智能手机,從而作门禁及其他应用,提高门禁安全及灵活性,应用更为便利。iCLASS SE平台能完全与现有门禁系统互操作,企业能直接利用现有门禁系统迁移至最新的移动门禁,充分利用现有投资。

  · HID 一卡通解决方案:包含VertX®网络控制器、iCLASS SE®读卡器及卡片的全面门禁解决方案,实现门禁以外多项应用,包括电子支付、停车场管理、计算机桌面登录系统、电梯操控等,最终实现企业一卡通。新一代EDGE EVO®和VertX EVO™控制器平台,提供更强的安全性能和开放的门禁架构,能实现无缝升级,为未来提供不同的升级选项。

  · 个性化证卡解决方案:HID Global展出FARGO®证卡打印机/编码器,包括高像素HDP 8500 及最新FARGO Direct-to-Card 1000打印机。满足制作基本个人化照片ID 以至识别身份的编码智能卡。打印机配备不同的升级选项,能配合企业未来的需求及提升证卡安全性。Fargo HDP8500工业证卡打印机/编码器专为高打印量及安全要求严谨的政府或大中型企业证卡发行项目而开发,以制作高品质和高安全性的证卡。

  · 电脑安全登录解决方案:HID OMNIKEY® 电脑桌面读卡器方案即插即用,简化企业电脑/IT 系统部署。同时,企业可通过现有的门禁卡登录电脑和网络,在提供方便的同时改进风险管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