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千里夜视仪震撼北京汽车用品展 人气爆棚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第1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于3月1日至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保千里”携高端汽车夜视产品震撼登场
资讯频道文章B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第1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于3月1日至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保千里”携高端汽车夜视产品震撼登场,“保千里汽车夜视仪”凭借着炫酷外观和强悍夜视功能吸引了近万人次观展,现场人气爆棚,一度引发大批代理商、客户、国内外采购商围堵,现场公司展台E1G20人潮涌动一度出现挤爆现象,创下开展当天参观人次新高!

 

  展会现场保千里展台人气爆棚

 

  保千里工作人员讲解保千里夜视仪功能

  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利用技术创新为汽车的驾驶者,在夜间或弱光线条件下的驾驶过程中将获得更远的前方视野和更高的预见能力,它能够针对潜在危险向驾驶者提供更加全面准确的信息或发出早期警告,因此使驾驶安全性大为提升;通过智能化的技术,与车速同步,抑制对面远光灯的干扰造成眩晕而引起的交通事故。保千里夜视系统不但提高驾驶的安全性,而且让驾驶的过程更舒适放松、更人性化。目前,由公司打造的系列夜视产品可适用于汽车夜视、特种装备、民用市场三大领域。主要应用场景细分为汽车夜视、特种装备(军队、公安、检察院、法院、交警、武警、国安、三防、平安城市、铁路、油田、环保、城管、路政等)、民用市场(科考户外、新闻采集、厂矿、工程施工)。

  第1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已圆满结束。保千里展位吸引了不少国内外采购商、代理商、客户的广泛关注,在这里公司衷心地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我司的长期关注与大力支持!相信“保千里夜视仪”在本次展会引发的众媒体和观展者的热捧,必将在国内市场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