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农行浙江分行启用立方门禁一卡通

新年伊始,中国农业银行浙江分行迎来了他截止目前为止最为杰出的人员安全管理卫士——立方一卡通人员智能管理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新年伊始,中国农业银行浙江分行迎来了他截止目前为止最为杰出的人员安全管理卫士——立方一卡通人员智能管理系统!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分行办公大楼是在浙江境内农行大型服务网点及办公场所,该大楼的人员安全,对提升杭州金融服务水平及服务安全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次上线的人员智能管理系统包括了通道管理、门禁管理、消费管理、安保巡更管理等。

  (一)通道卫士——立方通道管理

  l 通行速度快

  立方智能翼闸通行速度为40人/分钟(常开),20人/分钟(常闭),具有双向读卡通行功能、方向指示功能、防夹功能、防尾随功能、非法闯入报警功能及反向进入报警功能等。立方翼闸完全能够应对各种非法通行行为,在农行的各通道口起到了非常好的安全护卫作用。

  提供刷卡抓拍

  立方通道系统可实现人员刷卡时启动摄像机进行图像抓拍功能,等到人员出场刷卡时再次启动摄像机图像抓拍功能,管理人员可以通过肉眼比对来判断是否持卡人为同一个人,可记录、查询进出人员的刷卡记录,时间及身份统计、相片录制等记录。刷卡抓拍方式能够最大程度确保通行人员的身份真实性。

  临时访客管理

  通道系统软件主要承担对员工信息录入并发卡,班次设定,上班制度设定等工作;如若有外访人员,可通过访客系统,运用二代身份证扫描仪对来访人员身份证进行扫描并存档,同时下发临时访客IC卡给访客,如此做到一次性访问人员的身份真实性及拜访安全。

  (二)门禁卫士——立方门禁管理

   实时图文监控

  立方门禁系统对所有房门进行图形化管理,实时在电子地图上通过图形化和文字方式反应各种刷卡事件、进出房门事件、门状态变化事件、各种系统报警事件和各种紧急事件等。并可结合语音声效输出与I/O输出进行一系列的联动。如此的系统设计使得管理人员能够全面掌控银行大楼内各个门点的状况。

   权限管理灵活丰富

  立方门禁系统可以针对不同的用户在不同的时间灵活自定义开门方式和开门权限。它通过时区、周计划、假期信息、假期计划、管制群组来实现灵活、方便、复杂的控制。

  每个门禁控制器支持100种自定义时区,一个时区可分5个不同的时段(时段精确到‘分')定义不同的开门方式,即刷卡、刷卡加密码等等;如,可以规定0-8点刷卡不开门,8-17点刷卡开门,17-20刷卡加密码开门等等。银行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灵活设置权限。

  多卡认证

  多卡认证是指需要多个合法持卡者在一定时段内都进行刷卡,才能打开房门;对于像银行这样对某些房间需要更高级特殊安全的场所,该功能尤为实用。系统在为房门设置多卡认证模式时,可指定必须要参与刷卡认证的卡片数量,并设置需要指定特权卡参与才能开启房门等模式。

  除此之外,在农行浙江分行办公大楼中,还启用了安保巡更系统,保安人员需按照指定路线对整个大楼进行巡视,并在指定地点进行刷卡确认。如此规避了巡更人员擅自改变路线,缩短巡视路线等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在大楼内部的餐厅及超市中,我们还布设了消费管理子系统,方便银行工作人员用餐、消费。

  以上所有系统均通过一个管理平台管理,农行工作人员仅需持一张IC卡即可在大楼允许范围内自由通行。整个系统既提升了人员的使用体验,又最大程度确保了银行关于人员的安全管理。启用立方智能人员管理新系统使得农业银行办公、办事更安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