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2012年总结及表彰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2013年3月1日,以“真诚服务,求实创新”为题的美电贝尔年终总结大会盛大召开,全国各地的美电贝尔人齐聚一堂,一起总结回顾过去,表彰、鼓励先进,同时也为2013年的发展布下战棋。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3月1日,以“真诚服务,求实创新”为题的美电贝尔年终总结大会盛大召开,全国各地的美电贝尔人齐聚一堂,一起总结回顾过去,表彰、鼓励先进,同时也为2013年的发展布下战棋。

  大会在中午时分拉开了帷幕。首先公司总裁郑孙满对美电贝尔2012年所取的成绩进行了总结,郑总表示,2012年对美电贝尔来说是突破超越的一年,市场调整,产品整合,研发创新、生产扩大,特别是在广州平城市建设入围项目中,美电贝尔全线产品中标,行业内全线中标的企业只有二家,美电贝尔就是一家,同时美电贝尔自主研发的建筑工地管理平台也成为广州建设工地唯一指定品牌,武警、山洪预警、教育、房地产等行业也带来了全新的突破等,这些荣誉离不开全体美电贝尔家人的共同努力,离不开社会各界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同时郑总也明确了公司未来三年发展规则,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之路”,以技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与合作伙伴捆绑共赢,抱团发展。

  2012年在全体美电贝尔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了感谢所有家人的努力与付出,公司制作了《爱在美电》的微电影,回顾了所有美电贝尔人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对涌现出的优秀个人与团队进行表彰。此次表彰共有百余人优秀员工获奖,有不到一年的优秀新人,有工作多年的骨干,有以企为家的主人翁,有一线的生产人员,有销售前线路的战友,也有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全力支持销售的研发、技术、财务、行政等后勤部门家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担当与正能量,才促进了美电贝尔的蓬勃发展,公司对他们给予“平板电脑、现金、旅游、委外学习等“奖励,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和鼓励。

  表彰过后,美电贝尔家人进行了誓师大会,十四把营销利剑与八大后勤金刚团队在公司旗帜面前庄严的宣誓,打造正能量聚合团队,为了2013年超额完成任务全力以赴。每个中心总经理都踊跃签订“军令状“并进行了授旗仪式。后勤八大金刚部门也表达了全力支持、服务好营销团队的决心,所有美电贝尔家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掌声雷动,会议达到最高潮。

  晚宴过后,美电贝尔家人精心准备的晚会在以郑总为首的领导班子现场《江南style》的热舞中拉开序幕。双簧《跳水》、小品《皇帝贺岁》、《金蛇狂热舞,美电展宏图》展现了美电贝尔人的创新、幽默、诙谐,歌舞《我相信》、《向上吧,青春》将美电贝尔人的激情与奋发向上很好的诠释,京剧《梨花颂》配合书法表演,展现了美电贝尔人的多才多艺。在欢愉的气氛,欢快的舞蹈、欢悦的旋律下,美电贝尔家人载歌载舞表达着对公司、对工作、对家人的感恩与热爱。晚会洋溢着欢声笑语,掌声跌宕起伏,台上台下一片欢腾,整个晚宴在振奋人心的《步步高》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难忘2012,美好2013,在新的一年里,美电贝尔人将继续用自己的青春与正能量,敢闯敢拼的精神为客户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价值,携手推动美电贝尔不断向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