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厚积薄发 长虹发布节能液晶拼接屏“能源星”

随着智慧城市等政府主导的监控类项目的发展,监控显示产品的使用越来越多。而作为近几年来发展迅速的液晶拼接屏产品,以其良好的使用效果及极高的性价比,已经广泛的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智慧城市等政府主导的监控类项目的发展,监控显示产品的使用越来越多。而作为近几年来发展迅速的液晶拼接屏产品,以其良好的使用效果及极高的性价比,已经广泛的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

  在整个监控系统的功耗中,液晶拼接显示系统所占的能耗最多。为满足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需求,如何降低液晶拼接显示系统的功率,也随着成为液晶拼接行业发展的一个方向,更是降低能源需求、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立在当下功在千秋的大事。

  长虹能源星采用自主研发的蜂巢技术:蜂巢技术是通过对图像点对点的精确采集,实时控制液晶屏的亮度和对比度,与图像完美融合。同时达到降低功率,提高对比度作用,让显示画面更加逼真、自然。

  长虹能源星特点:

  1、 功耗降低

  通过长虹独有的蜂巢技术,液晶拼接屏正常运行时的平均功耗可以降低50%,最低功耗可以低至24W。

  通过长虹独有的Comb技术,可以在液晶拼接屏显示实时动态功率。

  2、 对比度提升

  图像对比度可以由普通液晶拼接的4000:1提高至100000:1,加强景深显示和立体感。

  3、 智能温控

  根据机内温度变化动态调整风扇转速或停止转动,节约能耗、减小噪音、降低整机温度,提高整机可靠性,确保整机长时间稳定运行;

  4、 点对点图像调整技术

  通过自主核心的Comb软件算法,将图像和屏之间的显示进行最佳匹配,避免图像简单拉伸或者细节丢失造成的信号失真和变形。

  5、 光均匀技术

  利用对液晶屏的整个屏幕的亮度的智能检测,自动调整光源的发光效率,提高亮度偏低的区域亮度,降低亮度偏高区域的亮度,使整个屏幕的亮度一致,达到屏幕的亮度均匀。

  6、 Comb引擎技术

  Comb引擎技术是长虹研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大规模集成电路高速验证加速平台。采用目前国际上最新“CPU+DSP”架构,加强可编程能力和可扩展性,从而提升图像精度和画质。

  7、 开机延迟功能

  可以单台设置开机延时,防止所有屏体同一时刻开机产生较大电流损坏供电设备。

  8、 USB拼接功能

  每个屏体设有USB接口,插入U盘,完全可以实现U盘内视频和图片的拼接。同时可以通过USB快速软件升级,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及产品的快速维护。

  9、 信源浏览功能

  根据用户选择的信源和设定的间隔时间,液晶显示屏会自动依次循环显示相应信源图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