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微图科技学习两会精神 携手共创微图梦 中国梦

2013年的3月,是我国一个极不寻常的月份,因为关系着中国发展及体现中国民主精神的的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了。3月3日,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开幕,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开幕。深圳微图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一次讨论会与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两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携手共创携手共创“微图梦 中国梦”。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的3月,是我国一个极不寻常的月份,因为关系着中国发展及体现中国民主精神的的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了。3月3日,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开幕,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开幕。在这个万物复苏的三月,两会的召开定会为我们传来更多春的讯息,3月11日,作为国内商用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领先品牌供应商——深圳微图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一次讨论会与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两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携手共创携手共创“微图梦 中国梦”。

  讨论会上微图公司认真宣贯两会会议精神,并与全体员工探讨2013年微图公司发展服务方向,会议气氛轻松自由,大家都对公司发展目标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看法,有从产品生产流程,产品质量、服务改善、市场宣传、技术服务、管理服务、员工福利,研发创新等各个方面的,领导认真听取意见并给予现场采纳完善执行。微图公司自由明主探讨精神的完全体现了两会的民主自由精神,劳动人民当家作主感觉,同时也体现微图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携手创造微图的“ 中国梦”

  深圳微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商用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领先品牌供应商,公司除面向向广大客户提供标准化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墙、液晶广告机等外,微图科技公司主要针对商用显示高端领域的用户,为其提供更为高端、特殊化应用的显示产品,如户外高亮防水液晶广告机、交互式触摸液晶广告机、裸眼3D液晶广告机、大屏幕液晶拼接集成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等,打造成国内高端商用显示产品第一品牌,目前,微图科技高端商用显示产品已在各行业领域得到应用,获得广大的用户的认可,如55寸户外高亮广告机在山东日照广场普遍应用等。

  两会的召开不仅总结了过去的成果,也为未来规划了发展蓝图,实现美好“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微图科技预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服务人民,回馈社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