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行业观察】企业园区安防应用模式大解析

在中国安防市场迅猛发展的大环境下,园区的安防建设也正在积极进行着,如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高科等大型企业园区,伴随着园区规模的扩大及企事业单位分支机构(如分校、分厂、异地厂区)的不断加入,园区安防建设需求不断高涨。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信息时代的加速和企业日益增加的安全需求,企业园区安防建设面临巨大挑战,如何应对企业园区安防需要和未来应用发展,《a&s安防解决方案》编辑特意采访了拥有丰富的园区项目安防建设经验的集成商、厂商。

  此文将使你了解企业园区行业的最新安防动态,以及未来的应用趋势走向,助你及时把握行业细分市场的需求及产业变化。

  内容提纲:

  智能园区概念先行,带动园区安防建设

  园区类型和定位决定其安防应用模式

  联网与平台定制化需求明显

  物联网和云计算是未来趋势

  首先让我们听听行业资深人士对市场的看法:

  在中国安防市场迅猛发展的大环境下,园区的安防建设也正在积极进行着,如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高科等大型企业园区,伴随着园区规模的扩大及企事业单位分支机构(如分校、分厂、异地厂区)的不断加入,园区安防建设需求不断高涨。

  太极楼宇创新与发展中心经理齐雄提到:“我们园区业务发展的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数字化视频监控平台,扩大了园区安防项目的投资比例;二是平安城市二期启动,视频图像向省级整合,带来了一些新的园区安防项目;三是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和落地,智慧园区逐渐兴起,为便于园区安全管理,相应的安防投资也会增加。”

  在科技园、产业园、工业园、物流园等园区安防领域有着深厚历史的利凌,同样表示园区业务增长迅猛。据广州利凌监控设备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冯筱羽分析:“2012年,利凌在园区的业务同比成长超过50%。主要得益于国家在园区产业建设的政策支持、各地对产业园区科技定位日益上升而加大投入,以致对IT化监控解决方案,如IP监控产品的购买力在逐渐上升。”

  此外,规模较大的企业园区,对一卡通系统需求甚大。基于此,同方锐安推出一卡通园区版系统产品,其将企业园区内常见的门禁、考勤、消费、停车场、通道、访客、会议等应用全面纳入“一卡通”平台,实现企业内部的身份认证和财务结算的统一管理。故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谭复勇谈到2012年园区的发展表示:“同方锐安2012年在企业园区安防业务的出货量逐月上涨,全年累计同比2011年增长30%。”

  本文更多内容,请点击提纲链接。

  推荐阅读:

  制造业产业园区视频联网集控项目解决方案(上)

  制造业产业园区视频联网集控项目解决方案(下)

  更多智能建筑安防解决方案、技术、产品指南,请查阅《a&s 安防解决方案》第10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