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视频监控系统助力太原警方5小时神速破案

“3.14”抢劫、绑架女出租车司机案之所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侦破,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们与山西移动合作建设的“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发挥了重要作用。东方网力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及时为警方破案提供了重要有效的线索,受到警方领导高度赞扬。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4日晚19时30分,山西太原警方成功破获“3.14”抢劫、绑架女出租车司机案。从警方接警,到女司机被解救,嫌疑人被抓获,仅5小时。

 

  清徐县公安局局长冀宝林讲述神速破案原因

  清徐县公安局局长冀宝林介绍,“3.14”抢劫、绑架女出租车司机案之所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侦破,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们与山西移动合作建设的“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发挥了重要作用。该系统由东方网力作为服务商,案发后及时检索到被劫出租车的位置。警方根据其行驶方向,安排20名民警人员乘坐4辆地方牌照车辆在被劫出租车前后布控,在保证被劫女司机安全的前提下,抓获了嫌疑人。本次“3.14”绑架劫车案,东方网力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及时为警方破案提供了重要有效的线索,受到警方领导高度赞扬。

 

  “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发挥重要作用 助警方神速破案

  清徐县“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于2010年7月开始建设,2010年11月投入使用。该项目在清徐县城内共建85个视频监控点位和出县城道路全景监控点;4个出县道路智能卡口监控系统;17个出清徐县的道路全景监控点;307国道、208国道各建设一套双向测速系统;全县51处加油站、11处宾馆以及6个民爆仓库的视频监控建设,并在16处交通十字路口安装了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实现了对清徐县道路全方位、立体式的监控,使清徐县的治安工作“如虎添翼”。自运行以来,清徐县刑事案件同比下降33%,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