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努力奋斗,为富士智能十周年献礼

2013年3月5日下午,以“ 努力奋斗,为富士智能十周年献礼!”为主题的“富士智能第九届春季培训会”在美丽的西丽湖度假村圆满落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3月5日下午,以“ 努力奋斗,为富士智能十周年献礼!”为主题的“富士智能第九届春季培训会”在美丽的西丽湖度假村圆满落幕。

  总经理徐建明先生致辞

  培训会现场

  此次会议于3月2日起始,历时四天。会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各部门同仁的通力配合,也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回家培训的近200余位同仁的一致认可。

  此次会议共分为“专业知识培训”、“富士智能销售精英对抗赛”、“颁奖典礼”三大板块。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培训会只进行了针对全国一线销售同仁的知识培训,没有以往同期进行的技术培训。出于更全面、更详细的将公司新产品技术知识传达给全国一线技术人员的目的,公司决定将在本次培训会结束后,由公司指定专业讲师前往各地进行系统的巡讲,这也让一线的技术同仁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2013年,是富士智能实现第一个十年规划的最后一年。本次会议以“努力奋斗,为富士智能十周年献礼!”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会议向全体富士智能同仁吹响前进的号角,号召全体富士智能同仁同心同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以优异的成绩为富士智能第一个十年规划划上圆满的句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