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系统开放性将是机场安防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早期机场安防系统,各子系统之间还是相对独立,即使做整合也是相对简单,最多是将数据信息统一归入某一数据做共享,把防盗、监控、门禁、消防等集中到同一平台,做一些单点接入。
资讯频道文章B

  早期机场安防系统,各子系统之间还是相对独立,即使做整合也是相对简单,最多是将数据信息统一归入某一数据做共享,把防盗、监控、门禁、消防等集中到同一平台,做一些单点接入。如果发现重大安全事件,系统一般只是提示指挥中心,播放一段预先录制好的紧急疏散公告,在人工决定后,再给出应急提示,整个过程冗长而没有效率。与此同时,太多的安防系统和数据,缺乏信息共享,有限的人力和预算,不断增长的用来开发用户定制接口的成本,不断增长的用来维护接口的成本和资源,新增的系统/传感器使问题变得不可控,这些都对机场安防提出了极大的挑战。

  Surveillint 安防信息管理平台则提供开放式的平台,可集成目前市面上主流品牌和系统,快速、方便地与“现成”系统集成在一起,而无需提供任何编码,从而进一步降低系统集成相关成本。采用服务导向型体系架构设计的Surveillint平台能够支持数千个传感器以及几乎任何类型的安防系统,包括ACS、视频、入侵探测、门禁控制以及其它先进技术,比如视频分析、雷达、生物识别、射频识别(RFID)等。

  通过标准的双向集成模块,Surveillint的开放结构基本上能够与各类安防系统相整合。在这样的结构中,能够以模块化的方式,为今天现有的系统提供支持,同时在未来部署新技术时,也能够实现连接。来自这些系统的信息和数据集成到事件的工作流引擎中,使单位能够自动地收集、相互联系并据此行动。通过与现有的系统相集成,Surveillint能够保护投资,减少昂贵的系统更换,同时提供一个系统的框架,能够与未来的安防技术相集成。

  泰科集成安防相关资讯:

  机场升级、扩建要求安防应用提供更丰富的功能

  航空运输业快速发展要求机场安防集成化

  未来机场运营商扩张:要求机场互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