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方南京安防展顺利结束,杭州安防展开幕

2013南京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技术展览会于3月23日圆满闭幕,作为江苏区域唯一专业的安防展,南京安防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借着南京安防展的东风,杭州立方亦展出了自己2013年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引来大批专业观众至立方展位观看、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南京社会公共全防范产品技术展览会于3月23日圆满闭幕,作为江苏区域唯一专业的安防展,南京安防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借着南京安防展的东风,杭州立方亦展出了自己2013年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引来大批专业观众至立方展位观看、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展会杭州立方展出的产品包括门禁、停车场、访客及通道等系列,其中集查询和缴费为一体的超大液晶屏幕寻车缴费终端机、SHS600摆动式速通门、停车场视频引导系统等尤其受到参展观众的青睐,咨询体验的人络绎不绝。除了参展观众,本次展会亦吸引了大量行业媒体,千家网、安防展览网等专业媒体对立方的新品亦是兴趣浓厚,他们进行了大量的追踪报道,并现场采访了立方市场部经理和产品经理。

  从产品的不断创新到产品质量性能的不断完善,从立方人良好的服务意识到完美的客户理念,立方一直致力于让客户用上放心的好产品。秉承让通行更有效、更安全、更美好的务理念,立方人一直在努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