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亮相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旗下的安防技术部应邀出席由安捷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2013年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旗下的安防技术部应邀出席由安捷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2013年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 于2013年3月19日-2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与民用系统技术部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以“英格索兰携手华为,创新行业解决方案”为主题,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英格索兰的历史、安防系统集成业务,以及双方潜在的合作机会。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与民用系统技术部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正在演讲

  余锋先生首先介绍了英格索兰公司的整体概况和辉煌百年的发展历程。英格索兰自1906年在纽约证交所上市,是仅有的10家上市历史超过百年、分红超过百年的公司之一。多年来,英格索兰通过售前的技术支持,深化设计,工程施工,项目的系统集成,软件客户化定制和售后维保,为机场安防、轨道交通、平安城市、电力监控、大型活动等垂直行业客户提供了卓越的安防系统集成服务。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为国内四大航空枢纽提供安防集成服务的公司,包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广州新白云机场、昆明新机场等。因圆满完成昆明新机场转场任务,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的优异表现受到了机场指挥部的一致认可,荣膺“集体三等功”。同时,英格索兰承接了上海、唐山、石家庄和海口平安城市建设。在大型活动安保方面,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下属的博康系统提供了世界级的安保服务,包括2001年上海APEC会议、2006年上海合作组织峰会、2007年女足世界杯和上海特奥会、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等。

  通过交流发现,凭借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完善的产品线、服务体系和针对各垂直市场的精耕细作,特别是在酒店安防、医疗安防、民用住宅安防、工业建筑安防等行业有着深厚而广泛的经验,相信携手安捷信,将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完善、专业的安防服务与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