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产品评测:英特韦特NeX Guard N1多重识别读卡器

英特韦特作为知名门禁系统生产厂商,在金融领域拥有不少成功的应用案例。本次金融门禁测试其送测的NeX Guard系列 N1读卡器是针对金融行业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英特韦特作为知名门禁系统生产厂商,在金融领域拥有不少成功的应用案例。本次金融门禁测试其送测的NeX Guard系列 N1读卡器是针对金融行业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

  外观精致 安装方便

  从外形上看,NeX Guard N1外壳采用黑色喷漆涂装设计,长方形的机身结构,外观精致小巧。考虑到该读卡器一般用在金融场所的内部环境,防爆性能要求稍低,所以其材质选用的是ABS工程塑料,减轻了读卡器的重量,同时亦降低了产品成本。

  该读卡器的正面设计有128×64像素的显示屏,显示屏下方是3×4的小键盘,键盘按键统一采用触屏的方式操作,显得更高档大气。需要说明的是,该读卡器支持中/英文的语言显示,通过显示屏可显示刷卡用户的信息,或进行读卡器的访问及设置,十分方便。该读卡器采用挂墙明装的安装方式,标准的86底盒,安装时读卡器与墙面浑然一体,简便美观又不失安全(图1)。

图1 该读卡器采用挂墙明装的安装方式,标准的86底盒设计。

  此外,该款读卡器具备防水、防尘性能,据厂家介绍其防护等级达到了IP65的国家标准,能适用于多种不同的安装环境。读卡器内也含有防拆报警开关,当与门禁控制器连接后,经过适当的设置,便可检测到读卡器被拆卸破坏的报警信号。

  抗干扰性强 兼容多种品牌

  兼容性是产品成熟的标志之一,英特韦特的多重识别读卡器除了支持RS422通讯协议外,还支持Wiegand格式协议,所以读卡器能与任一款只要兼容同样韦根格式协议的控制器接驳,而且其支持HID、EM、Mifare/iCLASS等兼容模块,使得英特韦特的读卡器能轻而易举地融入到各类不同品牌的门禁系统中。

  除兼容性外,英特韦特的读卡器也有很好的抗干扰性。一般而言,读卡器如果安装在金属墙上,金属或多或少会对读卡器的通讯传输产生电磁干扰。为了检测该款读卡器在此种环境下的表现,测试人员将读卡器安装在一块金属板上,并且连通控制器,进行多次反复的刷卡动作,可以发现读卡器依然能快速准确地响应,并无出现错误或者识别速度上的干扰。由此可见,该款读卡器对金属的抗干扰能力优良。

  此外,读卡器的识读反应时间和距离同样是用户很关心的指标,据资料显示,该款读卡器采用了Arm7芯片,处理及响应的速度十分迅速,测试时我们直观感觉不出有时间的延迟,同时听到及看到识读响应(嘀声以及LED灯闪),响应比较迅捷。

  超大存储容量 高安全性

  为了应对金融场所的高安全性要求,该读卡器支持多重识别开门方式,支持包括卡、密码或者卡+密码的开门方式,测试中分别验证了卡片开门、密码开门以及卡+密码开门等操作,该读卡器都能准确响应,刷卡的时候会有双色LED状态灯提示,更显人性化。同时还针对金融场所的应用特点,支持多区域、多层反潜回、AB门、多卡开门、防胁迫等功能(图2、3),如防胁迫功能就能很好地解决了犯罪分子用暴力手段强迫开门的情况,用户只需要要输入防胁迫密码,即可在正常开门的同时,自动输出报警信号。此外,用户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置读卡器反潜回及控制器反潜回两种反潜回设置,有效控制持卡人的进出路线,从而提高金融场所的出入口管理安全,而且读卡器可设置VIP、以及黑名单卡管理功能,也可以设置卡的有效期,多样化的卡片管理,使得实际应用更灵活多变。

图2 通过管理软件设置防胁迫密码。
 

图3 通过管理软件设置反潜回功能。

  在数据存储方面,该读卡器最多可同时存储5万个持卡人记录以及5万条出入记录,可设置保留最近90天的历史记录,在停电的状态,资料也可以保存长达10年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该读卡器在脱机状态下也可以保持正常运行,设备中的存储芯片可保证在脱机状态下仍能够正常保存记录数据,在回复通讯之后将记录传送至后端的管理软件中。

  编辑观点

  外形设计时尚,兼容模块多样,卡加密码的多重认证方式更提高了安全性。

  产品特色:该款读卡器识别准确迅速,兼容性强,而且造型美观大方,十分适用于高档的金融环境。

  提升空间:外壳用材以及产品的防爆性能或可再提高。

  更多相关产品评测报告,请点击评测专辑:四款金融行业产品评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