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立方巡展杭州站顺利结束

3月31日,为期三天的2013第十三届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于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圆满结束。作为杭州本土知名品牌,杭州立方携带自己的新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31日,为期三天的2013第十三届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于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圆满结束。作为杭州本土知名品牌,杭州立方携带自己的新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作为一个展示的平台,产品才是展会的主角。立方此次依然以产品为重点,分系统有侧重的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品牌产品。主要包括停车场引导系统、停车场自助缴费终端、访客系统等。其中访客系统自助终端、摆动式速通门、自助缴费终端等产品不仅吸引了大批的参展观众,同时也吸引了各路新闻媒体的关注和参访。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各地社区建设的不断发展,智能与安全愈来愈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一方面给安防行业带来较好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也考验着安防品牌的质量与服务的优化。杭州立方本着让通行更秩序化、更安全、更美好的理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让立方成为出入口行业的领跑者,为人们的出行安全添砖加瓦。

  此次杭州展会的圆满结束,在现场和后续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也积累了诸多的经验,相信接下来的巡展将更加精彩,4月10日杭州立方将华丽现身成都安防展,敬请期待!

  杭州电视台的记者对立方的产品经理进行采访

  立方工作人员跟客户进行现场交流

  展会现场立方展位人气旺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