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HS 分享全球消费和工业领域技术分析和洞察

全球领先的信息和数据分析公司IHS于近期新成立了IHS Electronics & Media市场情报组合,借此机会,IHS将于4月19日假座于上海龙之梦万丽大酒店举办IHS焦点论坛:全球消费和工业领域技术展望 ”。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4月2日 -- 全球领先的信息和数据分析公司IHS于近期新成立了IHS Electronics & Media市场情报组合,此组合源于众多历史悠久的品牌和世界知名的科技研究团体,关注电子产品价值链的每个环节,市场、技术、供应链分析和预测等各层面。借此机会,IHS将于4月19日假座于上海龙之梦万丽大酒店举办IHS焦点论坛:全球消费和工业领域技术展望 ”。

  届时,IHS公司的iSuppli, Displaybank和IMS Research的专家们将会齐聚上海一起讨论全球消费和工业领域技术市场的发展,分析潜在的投资风险并评估机会。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链分析和见解,助您适时把握信息先机,在思考全面性,持续性和前瞻性的公司业务发展策略时提供有力依据。

  为期一天的IHS焦点论坛,信息内容丰富,在上午的时间段将会与来宾分享全球和地区的消费和工业技术市场前景,并分享显示设备的技术、市场趋势和深度分析。此外,还邀请到TCL公司全球研发中心的专家来一起分享未来电视技术前景。在下午的时间段,将有5个专家小组分别讨论:1)触摸显示屏的关键技术更新、趋势与深度分析;2)中国手机供应商在全球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作用;3)产业升级为自动化行业带来的新机遇;4)“数字化医院”概念下医疗电子产业的角色变化;5)如何在全球IP浪潮中取得成功。

  席位有限,请尽快报名以确保您的席位。更多的活动详情,请点击查看议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