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2013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浙举行

3月22日,海康威视2013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宾馆隆重举行。大会以“分享成长·共赢未来”为主题,近百家渠道合作伙伴参加此次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2日,海康威视2013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宾馆隆重举行。大会以“分享成长·共赢未来”为主题,近百家渠道合作伙伴参加此次会议。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副总裁蒋海青、郑一波,经销渠道总监郭航标分别就安防行业发展趋势、民用安防策略、营销策略、经销商策略发表演讲,并为优秀“渠道合作伙伴”颁奖。

大会现场

  胡扬忠分析了国内视频监控产业的变革。他表示,国内数百家监控厂商,未来,将由产品竞争转向综合实力的竞争。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微视频应用即将爆发之际,海康威视愿意和众多经销商伙伴一起,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共同分享产业发展带来的机会和成果。相信十五年后、三十年后,海康威视依然是中国安防产业的见证者、参与者。

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发表演讲

  蒋海青在关于民用业务发展的演讲中提到,未来,家庭和企业的微视频应用,将成为一种新的数字生活方式。移动互联网对安防的影响不仅仅局限在产品、技术,可能是全方位的,包括营销模式、服务模式等。海康威视倡导“微视频呵护微生活”,“无论身在何处,家和企业就在身边”。

  郑一波介绍了公司国内营销体系的建设。他表示,未来,海康威视将不断强化经销商体系的建设,在渠道市场中拓宽产品线,加大视频监控、报警等多种产品及服务的投入,以满足非行业特征市场、民用市场的安防需求,会与经销商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大会上,海康威视为合作伙伴颁发“2012年最具潜力进步奖”、“2012DIS最佳销量奖”、“2012DVR最佳销量奖”、“风雨同舟奖”等4个奖项。获得“风雨同舟”奖项的合作伙伴在发言时说:“我们合作了十余年,与海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希望十年后,郑总还给我们颁发‘风雨同舟’奖。”“跟着海康走,准没错!”

  本次大会上,海康威视展出了全新系列民用产品。新一批产品外形亲和、功能丰富,操作简单便捷,实用性强。在场嘉宾无不被民用新品的外形和功能吸引,纷纷拍照、咨询、体验。“如果有这款高科技产品放在家中、店中使用,我外出就可以完全放心了。”“海康的民用产品也一样牛!”

  在过去十多年,海康威视完成了三次跨越:从压缩板卡到DVR、从DVR到摄像机、从监控产品到VMS/行业解决方案。海康威视目前正在做第四次跨越:从视频监控的行业应用到小微企业和家庭微视频应用,即从行业到民用,致力于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微视频服务,倡导自主享有安全品质生活,轻松融入智慧生活大潮流。

  此次会议也在传递另一种声音:海康威视有信心在民用市场做得更好,愿与广大经销商共同努力,让更多的人轻松享受微视频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