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ICE推出一套专为核心安全运营设计的情境管理解决方案

NICE Systems公司今日宣布推出Situator Express, 一套容易部署的安全安防情境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在NICEVision IP视频监控系统上增加了一层高级管理模式,使机构能以较低的总拥有成本对来自视频、权限管理、入侵检测和火灾探测四大安全系统的数据进行有效地监督、管理和关联。
资讯频道文章B

  NICE Systems公司今日宣布推出Situator Express, 一套容易部署的安全安防情境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在NICEVision IP视频监控系统上增加了一层高级管理模式,使机构能以较低的总拥有成本对来自视频、权限管理、入侵检测和火灾探测四大安全系统的数据进行有效地监督、管理和关联。 Situator Express是一种开放式解决方案,它将来自NiceVision的视频数据与来自其它安全安防系统的输入数据整合起来,用直观的图像和图片反映运营的整体状况。利用Situator Express系统的智能传感器关联、视频分析和自适应工作流等功能,机构能够实时管理安全安防状况并根据预先定义的安全程序实施最为有效的响应方式。部署该系统后,所有利益相关方都能共享有意义的信息,并能促进与其它部门和外部机构的协作。该解决方案还配有一套综合报表工具,可为后续调查、事后报告和合规证明提供信息。

  NICE安全集团总裁Yaron Tchwella说:“我们发现,市场需要一套容易部署的解决方案,一套不仅能够帮助机构管理视频监控系统,还能对安全系统进行全方位管理的解决方案。凭借这套专为‘安全运营中心'设计的综合性解决方案,Situator Express系统进一步加强了我们针对安全市场领域的强大产品组合和服务能力。”

  NICE公司提供的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各机构获取、分析和利用庞大数据以预测、管理和减轻安全风险,提高运营效率并使世界变得更加安全。NICE的安全安防、智能和网络服务提供有价值的见解,使企业和政府能够通过关联来自多个传感器和渠道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监测异常情况并识别发展趋势,适时采取最佳措施。全世界数以千计的客户都在使用NICE安全安防解决方案,包括运输系统、关键基础设施、城市中心、银行、企业和政府机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