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智能备受关注 拉斯维加斯市政府领导亲临考察参观

借2013首届全球智慧城市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之际,美国拉斯维加斯市国际经贸局局长Sanchez、拉斯维加斯全球经济联盟副主席Zunis、北美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Verhelst等在华南锂电联盟主席高萍女士陪同下到达实智能展厅参观。
资讯频道文章B

  借2013首届全球智慧城市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之际,美国拉斯维加斯市国际经贸局局长Sanchez、拉斯维加斯全球经济联盟副主席Zunis、北美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Verhelst等在华南锂电联盟主席高萍女士陪同下到达实智能展厅参观。达实智能刘磅董事长向国际友人介绍了达实智能在国内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及节能技术及商业模式。

  在听取完刘磅董事长的介绍后,来访嘉宾在达实智能建筑节能科普教育基地同事带领下在基地内进行体验参观。其后,Skancke局长对达实智能的技术及商业模式表示称赞,提出希望达实智能将技术及服务带到拉斯维加斯,带到美国。为当地新建及既有建筑,尤其是酒店建筑提供智能化及节能服务。

  2013首届全球智慧城市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将于4月10日上午在会展中心茉莉厅举行,届时工信部、住建部领导亲临解读智慧城市发展趋势;中美新权威专家深度剖析智慧城市产业新架构与演变趋势;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将会介绍“建筑节能如何在实际应用中促进智慧城市战略落地”。达实智能以智能化为手段,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及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模式,面向轨道交通、公共建筑等提供以节能为主要目标的智能化服务。其建筑智能化及节能服务也早已在智慧城市建设中“落地”。如深圳市民中心节能项目、绿色医院投融资服务、轨道交通智能化及节能服务等均推动着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

  来宾在达实智能展厅听取介绍

  来宾在体验国内最先进的酒店智能化及节能服务

  来宾合影(左二Sanchez局长、左三、刘磅董事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