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产业的并购和投资趋势分析

2012年安防行业的并购活动下降了27%,但是我们预计,到2017年,他们将重新回到2011年的历史高位。在2013年,我们预期两大安防玩家将实现巨型合并,因为通过收购而获得增长的总体前景看起来更光明,并且,在过去的三年中,大型公司没有重大业务收购。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安防行业的并购活动下降了27%,但是我们预计,到2017年,他们将重新回到2011年的历史高位。在2013年,我们预期两大安防玩家将实现巨型合并,因为通过收购而获得增长的总体前景看起来更光明,并且,在过去的三年中,大型公司没有重大业务收购。

  内部战略收购

  安防行业的结构变化,将导致出现更多的战略并购。在过去的四年中,行业内的并购活动主要是由战略收购的公司寻求获取或者利用新技术完善产品线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或者响应提高专注于进行快速增长的特定垂直市场的需求。

  主要的国防公司,IT和通信公司将继续进军安防行业。

  与此同时,风险资本家在涉及到物理安全行业的投资时比较有信心,它们占据了2012年总收购业务的30%。相反,国内的企业,特别是主要的企业集团,在过去的两年中,大多已经放弃通过战略并购来实现增长。除了泰科和史丹利公司以外,现主要安防集团供应商在2011年和2012年没有做出任何重大的收购动作,尽管他们在往年通过并购交易增加了体量。在我们2011年的报告中,我们认为生物识别和身份确认解决方案技术公司的收购将是最重要的并购趋势。这种趋势一直持续到2012年,占所有完成交易的24%。该技术的应用对访问控制的增长非常重要,但是这绝不意味着它们是改进身份确认安全的唯一应用程序。

  跨境交易

  跨境交易持续是整合过程的一个显著特征。在过去的两年里,美国市场已经成为一些欧洲公司的战略重点。2012年著名的欧洲公司收购的美国公司包括:Assa Abloy’s收购LaserCard,Identive集团收购idOnDemand,Kaba’s收购e-Data。

  在未来的五年,我们预计,大部分跨境交易将集中在亚洲,特别是在中国,其对所有权的法规在近期已明显大幅度放宽。2010年10月,英飞拓在中国股市获得了比在西方国家更高的股票估值。市场认为,更多的公司将遵循这一趋势,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而且,CSST从纳斯达克退市并完成私有化改造。此外,中国的股市非常不稳定,英飞拓公司的价值已经在大幅下滑。

  外部购买:国防和通信公司

  在过去的三年中,国防和通信公司在安防行业均发生了购买行为,但是在过去的六个月中,他们的活动有所降温,因为他们在进行消化和盘点。无论如何,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恢复对安防行业的兴趣,对产品和系统供应商进行收购或者合作。在未来五年中,整个西方市场的国防支出可能会下降,但是安防行业提供了一个不断扩大的市场。因为,我们可以预期这些变革交易在2013年将使国防和通信公司获得进一步的牵引和超越。

  2012年并购活动下降

  在新千年的第一个十年,并购活动以每年15%的复合增长率增长,但是在这期间经历了两次高峰以及低谷。在过去的三年中,他们完成了另外一个周期的上涨和下跌。外部力量对这种波动的影响超过了内在原因。

  2011年并购交易价值为98亿美元——比前一年上涨了23%,创造了历史新记录。然而,在2012年,它的交易额为72亿美元,下降了27%。为什么通过收购增长的热情会在2012年冷却呢?

  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在过去的五年中,该行业经历了重大的合并与重组,现在它们还没有缓过气来。其次,传统的大企业集团缺乏在行业中进行更多投资的信心。如果不是专业安保公司兴起的中间市场增长的活动,因为这两个因素降低的并购活动将超过27%。下降的总交易量在2012年仅为15%,这反映了一个事实,许多大手笔超过10亿美元的交易是在2011年完成的。这是一个显著的信号,表明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在过去的三年中企业集团缺乏通过并购从而获得增长的信心。

  因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2012年已经是一个并购的好年景。糟糕的经济贸易环境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信心,但是这个行业的经营管理远远好过大多数行业。

  至2017年并购活动的预测

  我们预计,在未来的五年,直至2017年,并购业务将以每年6.5%的速度稳定增长。这是在假定欧盟债务危机找到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和区域经济将趋于稳定的前提下。然而,直到2013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也无法预期欧盟经济将会增长,而美国市场预计将增长2%。而在另一方面,新兴市场,将被设置为保持其2012年的状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